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EZLearn 語言學習機 | 綠色工廠

EZLearn 語言學習機

EZLearn 語言學習機



一般都是使用教學的錄音帶或者是 MP3 來輔助,讓我們知道外國人是怎麼念這段文章或這個字但是當我們想要重複聽這個字怎麼念的時候,就會遭遇到困難。 我們要一直不斷的用滑鼠指定剛剛播放的那段, 真的很麻煩。
想要跳過已經熟悉的片段, 更是麻煩!! 難道沒有更簡單的方法讓我們學習的更愉快嗎?
EZLearn 語言學習機是一個用來解決這個問題的工具。

10/17/2005
1. 版本偵測錯誤更正
2. 增加設定檔 Property.txt 版本資訊, 當主程式為新版本時,
會自動更新舊的設定檔的內容, 以防止程式因為更新而產生意外失敗的情況.


EZLearn 語言學習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EZLearn 語言學習機 文章標籤

EZLearn 語言學習機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