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te Batch Image Processor

Acute Batch Image Processor Lite 1.3 快速方便的圖片批次轉檔工具



照片到底該如何轉檔與縮圖?這類的工具真的數不清,有非常非常多選擇,有簡單的、也有複雜的,沒有最好的一款,只有自己比較熟悉的一款!這次與大家分享的 Acute Batch Image Processor 是專門的圖片轉檔工具,連瀏覽照片的功能都沒有,只要設定好之後,將圖片拖曳到軟體視窗內就會開始轉檔,若有在工作上有特殊的圖片需求,使用這套工具頗方便的!



軟體介面一共有三個頁籤,第一個頁籤為圖片輸入的格式設定,只要將整個資料夾或檔案拖曳到視窗之內,就會自動分析是否是需要執行轉檔的檔案。第二個頁籤為照片輸出的檔案格式,可以輸出為 JPG、GIF、TUF 與 PNG 五種格式,存檔時能設定在原資料夾或是特定資料夾。



第三個頁籤為修改功能,簡單縮放圖片的大小、縮圖演算法、翻轉與旋轉功能,整個軟體就這麼簡單,大家可以自己嘗試看看!搞不好馬上就上手囉!

http://www.acutesystems.com/free.htm


免安裝版:
Acute Batch Image Processor Lite 1.3.rar(MediaFire下載)
Acute Batch Image Processor Lite 1.3.rar(Rapidgator下載)
Acute Batch Image Processor Lite 1.3.rar(ZippyShare下載)
Acute Batch Image Processor Lite 1.3.rar(Uploading下載)
Acute Batch Image Processor Lite 1.3.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27 MB

Acute Batch Image Processo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cute Batch Image Processor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