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被咬了!梨子當甘蔗吃、沒有吐司會抓狂,大包小包回台北去、初次搭台北捷運 10M23D 10M29D

媽咪被咬了!梨子當甘蔗吃、沒有吐司會抓狂,大包小包回台北去、初次搭台北捷運 10M23D-10M29D

喬喬咩咩很嗨喲

10M22D,今天的寶寶粥是小豬豬+山藥+紅蘿蔔+海帶芽口味,媽咪試吃覺得比昨天的牛肉口味有味道很多,就是一個濃濃的豬味這樣,中午先挖了半碗,大約45g,咪喬沒有太捧場,晚上媽咪忍不住擅自加了昆布一起蒸,咪喬在林巄寶哥哥慶生會現場,一邊看大家在搞什麼鬼一邊默默地就吃完了,咪喬的副食品量真的吃很少,用一整碗又吃不完,用半碗又怕吃不夠,實在很討厭。

阿祖已經超過兩個禮拜沒看到咪喬了,今天摳媽咪帶咪喬過去給她看一下,咪喬對阿祖露出既熟悉又陌生的樣子,最後阿祖一直殷殷期盼咪喬和她掰掰,但咪喬不要,車開走之後才又大聲掰掰了起來,現在才掰有什麼用,阿祖都沒聽到啦!昨天把鼻媽咪還在開心咪喬很好cue的說,今天又破功了。

昨天下午大張張完睡了兩小時,今天沒張張也睡了兩小時,已經非常久沒有在下午睡這麼久了,是有什麼問題嗎?

起床後跟把鼻媽咪去神農街找朋友吃冰,乖乖的坐在旁邊等把鼻媽咪拍照,兩位阿姨說平常都是看facebook上的咪喬,今天終於看到本尊了!咪喬被阿姨抱去玩也沒有抗拒,還蠻開心的感覺。

晚上去參加林巄寶哥哥的兩歲生日趴,咪喬一去就被乾爹嚇到哭哭,然後開始賴在媽咪身上不給任何人抱抱,明明半小時前在神農街還給阿姨們抱得很開心的ㄋㄟ!瞬間又壞掉了。今天看到很多新面孔,咪喬過了好一陣子才慢慢比較沒那麼防備,好奇的看大家在幹嘛,吃完了半份寶寶粥,又吃了不少麵包,但也把麵包撥了一地就是了...。後來乾爹拿泡泡機弄了一堆泡泡,咪喬也去玩,但似乎搞不清楚這是什麼,不會去抓泡泡,傻呼呼的,拿氣球給她牽也不會,但是會想去摸氣球本身。

和林巄寶哥哥好像有認識,雖然整個晚上都對乾爹保持警戒,但乾爹抱著林巄寶哥哥時,咪喬還是會願意和林巄寶哥哥碰頭、摸手、抱抱還有親一個,希望以後咪喬看到林巄寶哥哥時可以越來越開心,不要被說喬妹都一直哭一直哭好可憐。去年林巄寶哥哥一歲生日趴,咪喬還在媽咪肚子裡呢!今年已經可以在慶生趴走來走去逛大街了,好快好快!咪喬也要滿一歲了!把鼻一想到這件事,還瞬間紅了眼眶!真的是好誇張喔!媽咪很怕咪喬的一歲生日趴把鼻會哭倒長城這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iPhone 6 自拍有比較清楚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早餐是餅乾一片!)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副食品還是亂亂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喝奶自己喝沒有問題,但是就是前半段!)

喬喬咩咩很嗨喲
(心愛的小豬豬)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睡兩個小時,睡超好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希望每天下午都能乖乖睡兩個小時XD)

喬喬咩咩很嗨喲
(神農街吃冰!)

喬喬咩咩很嗨喲
(把人家的名片都吃壞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參加玲瓏寶哥哥生日趴)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就是不給乾爹抱)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個偷看的神情)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對氣球興趣好像沒有很高)

喬喬咩咩很嗨喲
(母女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飛高高)

喬喬咩咩很嗨喲
(老爸被騎得好狼狽)

喬喬咩咩很嗨喲
(開心到一直踢腿一直踢腿)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家前三分鐘睡著,整個不省人事)

喬喬咩咩很嗨喲
(睡著的豬豬樣竟然跟之前的超音波差不多ㄟ!)

10M24D,今天是很無聊又一直走來走去的一天。

今天的寶寶粥是小豬豬+青菜+菇菇,中午和晚上各吃半份但依然是沒吃完,難道外面的寶寶粥還是無法引起咪喬對食物的熱愛嗎?

中午跟把鼻媽咪去星巴克和人家談事情,都不肯好好坐著,一直扭來扭去,媽咪都抓不住了!拿新買的餅乾出來給咪喬,居然一副不想吃的樣子,前幾天明明還有吃的ㄋㄟ!新餅乾拿在手上不吃,開始把玩,還一直塞給媽咪吃,媽咪叼著餅乾,咪喬就自己把嘴巴湊過來咬餅乾,故意和媽咪不斷接吻,真的是好三八。

晚餐後去大賣場買菜,這次直接讓咪喬站在推車裡面,從停車場一路推進大賣場,咪喬有夠神氣的感覺,旁邊都有風了!現在似乎喜歡站著多於坐著了,站著可以看前面,坐著就一直往後轉,轉到脖子要扭到。

之後去外婆家打混,一直表演走來走去+小跑步+小彈跳給外婆看,才一下下就滿頭大汗,看來真的是非常賣力的表演!咪喬會主動和外婆的狗狗玩,還被狗狗舔了好幾下,咪喬也很高興的樣子,外婆跟狗狗玩你丟我撿,後來咪喬居然也跑去撿狗狗的啾啾玩具,而且一撿到就塞嘴裡,咪喬該不會有天就叼著玩具來給媽咪吧!

把鼻說咪喬越來越會笑,而且笑得很燦爛很開心,對陌生人的防備心也越來越少,一開始或許還是會怕怕的,但和人家變熟的速度比以前快很多很多,也很願意和人家玩,希望咪喬可以是個開朗大方的孩子,以後再慢慢教咪喬當個有禮貌的好寶寶!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都笑很大)

喬喬咩咩很嗨喲
(站在推車上好像很享受,喜歡被推著走)

喬喬咩咩很嗨喲
(坐下來之後就一直往後轉,看來以後都不用坐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補昨天的,睡得很開心)

早上起床看到媽咪總是特別開心,感覺就是好心情好精神迎接一天的開始,明明已經餓了十二小時,但也不會特別不爽,老是笑得很燦爛,直到看到ㄋㄟㄋㄟ時彷彿才會突然想到自己肚子超餓的彈彈彈。媽咪早上帶了蛋糕邊吃邊找咪喬,咪喬一臉饞樣,媽咪給了兩球超小口的蛋糕,咪喬好像很愉悅,最後媽咪超大口把蛋糕一口塞完,咪喬整個大抓狂,開始張張,還不夠,最後又倒又趴在床上滾來滾去以示抗議!最近自己喝奶有進步,自己走到喝奶的房間,然後爬上喝奶的沙發,把鼻把奶瓶遞到咪喬面前,就自動把嘴巴打開,把鼻再把咪喬推倒、把咪喬手放到奶瓶上,完成。

今天的副食品是雞肉+蔬菜,中午弄不到半份吃光了,晚上也把剩下的吃光了!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喜歡這個口味,吃的速度也變快,雖然還是很愛一邊吃一邊胡鬧,中午是拿著布萊恩的吸管一直啃啃啃,默默地就吃完了,晚上則是一直丟東西然後默默吃完。

下午睡飽陪媽咪去新光三越看鍋子,咪喬穿了買了好久但還是有點大的鞋子,把鼻媽咪一人牽一邊讓咪喬慢慢走,假裝一家和樂幸福的樣子,才走出電梯沒幾秒,突然聽到專櫃小姐大喊:誰的鞋子掉了?把鼻媽咪外面的夢幻泡泡整個瞬間爆掉,一回頭看到咪喬的一隻鞋子掉在後面的路中間!害媽咪當場大笑的跑回去撿鞋子,周圍的專櫃小姐通通探出頭來看是哪個人走路走到鞋子飛出去都不知道這樣...。

收起來好一陣子的七面玩具又拿出來了,上次非常認真地想插鑰匙,但還沒成功,這次終於成功了!還順便也學會了按門鈴,大概是最近都拿音樂書給咪喬玩,就比較會按東西。每次看咪喬在玩玩具都會有點毛毛的,因為她實在太認真在研究,研究出來該怎麼玩之後,就會非常認真的不斷反覆相同的動作,那畫片真的好可怕,come on,玩個玩具而已,放輕鬆一點好嗎?媽咪都很怕咪喬以後太認真讀書而且得失心太重。

傍晚媽咪右手抱著咪喬、左手打電話給外婆,咪喬冷不防倒向媽咪左手,還很流暢的狠狠咬了媽咪手一口,害媽咪直接叫了一聲唉唷!超級痛的,只好先把咪喬放到床上,手上就留下深深紅紅的四個小齒印!太可惡了吧!平常都是媽咪幫咪喬刷牙時手指伸進咪喬嘴裡才會被咬,這是第一次咪喬主動出擊!到半夜了媽咪的手都還紅紅的,下次咪喬再咬人,媽咪就學乾媽的大絕招好了!

因為下午只睡到三點多就醒了,晚餐後其實已經累了,但還是被把鼻媽咪硬拖到外婆家玩,咪喬在外婆家特別會走路,大概是因為空間夠寬敞,不像家裡走個幾步就有東西可以扶,或是把鼻媽咪永遠都走超快讓咪喬邊張張邊追趕所以一直仆街。今天又去搶狗狗的咬咬玩具起來咬,跟把鼻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很盡責,但可以不要『叼』回來嗎?

雖然很累,但一到外婆家也是玩瘋了,把剩下的所有電力全部釋放完畢,然後回到家前一分鐘又睡著了,抱進電梯時眼睛睜了又閉,頭抬了又垂,遇到鄰居阿姨剛好也回家,在電梯裡面用超級呆滯的眼神直直看著人家,結果瞬間杜龜...!害鄰居阿姨也笑出來...,真的是有夠隨性的孩子。

媽咪帶了人家送的小林煎餅去外婆家一起吃,咪喬一看到大人們都在吃餅乾,馬上飛撲到媽咪身上,然後竟然就開始強奪媽咪手上的餅乾!媽咪不給,咪喬眼睜睜看著媽咪把餅乾吃進嘴哩,還伸出她那又肥又短的手指戳進媽咪嘴裡亂挖一通,還摳到媽咪牙齦好痛!咪喬妳明明也很愛吃啊!但就淨挑一些不能的東西吃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中午在車上超想睡覺的,臉就臭臭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提早喝完奶丟到床上就睡著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走秀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又開始認真的練習插鑰匙)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真的很認真很認真)

喬喬咩咩很嗨喲
(目前的書籍,每一本都好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咪被咬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目不轉睛地追蹤餅乾,知道是可以吃的就不放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已經吃到嘴裡還要用挖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小背心時尚走秀)

喬喬咩咩很嗨喲
(開始研究內衣穿搭)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又玩到累到昏倒才回家,抱起來完全在睡夢狀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沒有出去玩,其實只是在運河旁邊而已^^)

10M26D,才兩三天沒喝配方奶,今天中午喝配方奶又整個壞掉了,弄了好久才終於喝完!看來以後不可以隔太久才喝配方奶。

最近在教咪喬耳朵,好像有點知道了,其實從一個月幫咪喬洗澡,就當會跟她說洗耳朵、洗眼睛、洗臉...,但好像一直都不認識自己的五官,現在最會的就是把食指塞進鼻孔這樣。

今天的寶寶粥是魚肉+蔬菜,也不知道有沒有愛,反正就是一開始都很願意開口吃,但吃到後來就會耍賴,不過今天的兩頓都有吃完,但加起來也不過120g而已。晚餐後有久違的水果,是阿祖買的,火龍果才吃幾口又開始胡鬧,一直伸舌頭吐出來,明明以前就很喜歡的!後來給咪喬自己拿梨子啃,就啃得很開心,但好像不太會吞梨子這種果肉比較粗的水果,收集了一整口之後再全部吐出來這樣,以為自己在吃甘蔗。啃了好一會之後,不知道哪根筋突然拐到,發現可以敲敲敲,於是就開始瘋狂的拿梨子拍手,梨子汁噴的到處都是,連把鼻都被噴了一身,然後咪喬一副就是覺得很high的臉,以為在拍什麼運動飲料廣告這樣。

ㄅ子越來越有哥哥的風範囉!以前咪喬一靠近就逃之夭夭,現在已經可以趴在咪喬旁邊任由咪喬拍拍咬咬拉尾巴,還可以和咪喬玩逗貓棒玩到咪喬笑嗨嗨,最近已晉升最佳保母了,把鼻媽咪弄晚餐一陣忙時,把ㄅ子和咪喬放在一起,咪喬就不會在那裡雞雞叫個不停,ㄅ子真的是好棒棒!但媽咪今天有親眼看到ㄅ子被暴力咪喬整個撲倒就是了,咪喬現在太會走了,ㄅ子要保重!

晚餐後的遊戲時間,媽咪和咪喬玩阿虎虎咬咬咬的遊戲,數到三媽咪就發動攻擊,咪喬很high的一直在逃走,而且用跑的好幾次,有一種在飛奔的感覺!看來咪喬以後應該可以參加田徑隊!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起挖鼻孔)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起咬手指)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起邁向前方)

喬喬咩咩很嗨喲
(明明不太會吃還是要兩手各抓一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一吃之後竟然給我該使互相敲擊)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太會吃的抱怨)

喬喬咩咩很嗨喲
(睡這是什麼小狗尿尿的姿勢?)

10M27D,今天是在家裡大奔走的一天。

早上起來看到把鼻媽咪都比她高,咪喬就崩潰了!還好把鼻有發現這件事,趕快叫媽咪一起躺下,只剩咪喬坐著,然後真的就開始有笑容...,這...又是哪裡有問題了?一定要高高在上就對了。

下午阿祖來跟咪喬玩,阿祖又好一陣子沒和瘋狂咪喬玩了,上次來咪喬還只會放手走個兩三步,這次來,咪喬直接就展現奔跑神功,在客廳跑過來跑過去,當然也一直摔來摔去,阿祖看得血壓都飆高了!還說咪喬就跟她老木一樣超會『打摔』。

傍晚和把鼻媽咪去吃小籠湯包,自己拿餅乾啃得啵兒快,自從上排牙齒長出來以後,啃餅乾的速度就快得不得鳥,常常把鼻媽咪都還沒吃飽,咪喬就啃掉三四包米餅,現在為了讓咪喬少啃一點,把鼻媽咪都要吃得比咪喬更快,完全是在狼吞虎嚥!

回家之前把鼻媽咪又繞去吃了超好吃的可麗餅和買麵包,咪喬已經累累在抓狂了,媽咪火速買完吐司之後跳上車,咪喬一看到媽咪手裡的土司,馬上眼睛發亮,現在的食物雷達超靈敏,當然除了副食品以外...。

因為咪喬已經在張張,媽咪就剝了兩塊吐司給咪喬吃,這一吃不得鳥,整個人都放鬆了,還有點小愉悅,只差不會哼歌,但吃了兩塊之後就再也沒有,又比剛剛更抓狂了!張到一個完全無法控制,哭超大聲但一聽到媽咪稍微撥弄吐司塑膠袋的聲音,又馬上一邊小小咳咳一邊斜眼飄過來看吐司,一副賊樣超好笑的,但發現發咪沒有要拿吐司又崩潰了。

回家之後持續壞掉,非要吐司不可,有吐司就愉悅,沒吐司就抓狂,坐在餐椅上一直仰天大哭,媽咪就很順手的一直把副食品刮進咪喬嘴裡,結果超順利的餵完副食品覺得好雀躍。

吃完副食品之後媽咪又拿吐司給咪喬,一看到媽咪去拿吐司就安靜了,然後非常開心的拿著吐司咬咬咬,媽咪張嘴叫咪喬分媽咪一口,咪喬想一想竟然拿著吐司轉到旁邊,可惡ㄟ,之前明明都會跟媽咪吃餅乾的啊!看來吐司的排名比較高喔!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被阿祖抱起來真是超大隻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推車總指揮)

喬喬咩咩很嗨喲
(開車北上囉!!!大包小包超狼狽的)

10M28D,今天是開開心心回阿公阿罵家玩耍的一天。

上一次回台北已經是四個月前的事情了!超級時光飛逝的!因為媽咪捨不得ㄅ子自己在家,所以連ㄅ子都一起挾帶出門,原本咪喬和把鼻媽咪要用的東西就已經有夠多,再加上ㄅ子的,真的是爆炸多的多!20+24的行李箱、消毒鍋、電腦包、相機包、行動貓砂盆、貓推車、遊戲床、保冰箱等等

咪喬很少和和ㄅ子一起出門,才剛離開家門進了電梯,ㄅ子就大叫一聲,咪喬頓時覺得很疑惑,诶~ㄅ子怎麼也在電梯裡?在車上也是,看到ㄅ子非常興奮又覺得怪怪,反而是ㄅ子原本對咪喬的警戒心都被出門的緊張感給取代了,還會趴到安全座椅探頭探腦聞咪喬。

原本預計十點出門,但把鼻媽咪永遠都在出門前才要慌慌張張的整理行李,沒辦法,很多東西都還要用,根本沒辦法前一天就打包,以前把鼻媽咪在整理行李的時候,都是咪喬崩潰爆走的時候,所以媽咪常常都整理到整個人在燃燒,但這次不得鳥了,行動自如的咪喬根本就不太想鳥我們,自己走來走去東摸西摸的很開心,都沒有來吵把鼻媽咪!真的是好棒棒!如果可以自己整理行李就更棒了!

拖到十一點才終於把東西都塞上車出發,又去買保冰箱、冰塊和布萊恩,上高速公路都快十二點了...,和預計的時間也差太多了吧!把鼻媽咪咪喬ㄅ子,一家四口全都狼狽到不行,但每次出遠門都是這樣,除了上一次去晶英酒店之外...,因為離家太近,缺東缺西也無所謂就亂打包。

出門時咪喬明顯就累了,把鼻去買布萊恩時就已經在翻白眼,突然ㄅ子跑出來,又看到媽咪在吃吐司,咪喬整個醒來,在車上和媽咪開開心心吃吐司,然後一路睡到苗栗,把鼻準備下休息站給咪喬吃副食品,順便讓ㄅ子尿尿,這時咪喬把小毯子撥到旁邊,ㄅ子剛好走過來,就開始撥毯子,冰雪聰明的媽咪馬上發現ㄅ子有鬼,還好把鼻已經開下休息站的交流道了,但ㄅ子還是忍不住的開始拉屎,媽咪手腳超快把毯子抽走換成衛生紙,成功接住ㄅ子的屎!真是好家在!等把鼻車停好,ㄅ子也拉完屎了,但放到後車箱的貓砂盆裡還是撒了泡尿。

剩下的路程咪喬玩了一會兒之後開始不安份,媽咪使盡力氣和咪喬玩,但咪喬還是張張,後來媽咪決定不理她,反而慢慢就安靜下來,然後一路睡回永和。咪喬假張常常被媽咪視破,媽咪比較狠得下心讓咪喬稍微哭一下,通常過一下子咪喬就會去玩別的或睡著,把鼻則是比較會安撫咪喬,難怪咪喬老愛找把鼻撒嬌

雖然很久沒回阿公阿罵家,但對把鼻的房間似乎很熟悉,馬上就超開心的一直走來走去,就連只有ㄅ子和咪喬在房間,咪喬也沒有雞雞叫,超乖的!等阿公阿罵阿伯伯母和兩個妹妹回家之後,咪喬有玩伴好開心!一直主動靠近妹妹,還會抱人家,但不免還是會展現暴力咪喬的一面,巴人家的頭+抓頭髮,害媽咪要一直很迅速的空中攔截咪喬的暴力之手,跟咪喬說要輕輕摸,但應該還是沒聽懂。

以前咪喬看到小孩就逃走,後來稍為哭一下就可以相安無事,現在居然會主動想親近人家,咪喬真的長大了啊!

晚餐時間把鼻媽咪超級一身輕的手牽手散步去吃壽喜燒,從咪喬出生以來,把鼻媽咪沒有帶著咪喬吃飯的次數大概不到五次吧!這種輕盈的感覺,彷彿整個人都雀躍得要飛起來了呢!

回家之後,阿公阿罵說咪喬很開心啊!就一直玩一直玩!把鼻媽咪還以為咪喬應該會累,就會亂張一通,沒想到完全相反!看來有玩伴咪喬就很happy!其實根本都在各玩各的,但有伴的感覺還是很好吧!

上次阿公阿罵看到咪喬時,咪喬還不太會走,現在已經會狂奔了,表演一直奔走,還表演拍拍手、掰掰,其實就都那幾招,但阿公阿罵都好捧場喔!咪喬一臉神氣。

在新北家沒辦法和台南家一樣睡前奶就熄燈放音樂,所以喝完奶咪喬還在爆衝,張了好久,把鼻和媽咪也是都沒理咪喬,她才慢慢放空躺下把拔還說他都不敢看咪喬,怕四目相交的瞬間咪喬又壞掉,還好今天沒拖太久就葛屁。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回到家先試彈別人的吉他)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小猩猩)

喬喬咩咩很嗨喲
(明明在家裡還是要穿衣服,要準備迎接阿公阿罵回家)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先在兩個堂妹的遊戲區撒野)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把吉他還不錯,後來就有上手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沒熄燈睡果然還是很難睡,讓喬喬張到累自動趴平)

喬喬咩咩很嗨喲
(ㄅ子也偷偷跳進去起睡)

喬喬咩咩很嗨喲
(睡一個反手拍!)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是一種教育的眼神嗎?)

10M29D,今天是生平第一次搭捷運的一天。

一早就起來亂,平常在家可以抱到床墊上讓咪喬打滾到再度睡著,但是在新北家把鼻媽咪是睡高高的床,把咪喬抱上來隨她打滾有點危險,雖然咪喬昨天晚上一直展現自己有多會倒退嚕下床,還可以完美落地只差沒有像體操選手一樣舉起手來向四面觀眾敬禮這樣,畢竟在辦夢半醒之間又有把鼻媽咪和ㄅ子三個障礙物在床上,難保咪喬不會翻下床,於是把鼻媽咪只好昏昏沉沉的顧咪喬,但媽咪好像一直睡著。

ㄅ子還頗配合的,和咪喬在同一個房間,半夜雖然還是有叫一下,但聲音跟蚊子差不多,如果是在家裡,都叫到好像在殺豬,不知道是非常貼心的怕吵到咪喬睡覺,還是環境不太熟悉但不叫又渾身不舒坦,所以很俗辣的只敢蚊子叫。

中午又在分心之中吃光了副食品,然後又和妹妹們玩了好久,但依然是各玩各的,三個小女孩間最多的牽連就是妳吃我的玩具我吃妳的玩具。

下午應阿伯邀約,大家一起去永康街吃冰,出發前阿罵問咪喬說『我們要去哪裡』,咪喬居然說『呷冰』!是有沒有這麼湊巧的啦!話說最近這幾天話超級多的,而且還是等級很高的偽人話,已經脫離baba mama meimei之類的聲音,可見媽咪太愛說話對咪喬的刺激應該很大...。這是咪喬生平第一次搭捷運,是說在媽咪的肚子裡就有搭捷運來過東門站了,對於捷運好像也沒太多的反應,就到處看看這樣。

趁把鼻媽咪在吃冰的時候,又偷了媽咪包包裡的吐司,這傢伙真的很像賊,超會偷人家東西,是說土司帶出門本來就是要給咪喬吃的,預防她失控,果然一拿到吐司喜悅就整個藏不住,超大口的一直塞。

晚餐後和把鼻媽咪去新光三越找頭頭阿姨,又好一陣子沒看到人家了,一開始還不給抱!還好後來有順利被抱抱+配合度不是很高的拍了照,上次看到頭頭阿姨才4M8D,現在已經可以跑來跑去,頭頭阿姨都忍不住要感嘆時光飛逝了啦!

回程被把鼻背在胸前晃來晃去,又累又舒服的睡到歪腰,不過大概真的又累又餓,洗澡時大失控,情急之下還多次大叫『爸爸爸爸抱』!媽咪只好胡亂洗一通。最近很容易好好的但看到把鼻就壞掉,下午張張時,把鼻沒有理就離開房間,咪喬看到把鼻離開就馬上不張了,媽咪在旁邊看到這畫面忍不住配上『啊你走了我不是白哭了!』,過一下下把鼻回來,咪喬瞬間又崩潰,哭到從遊戲床的牆面滑下來這樣。

晚上又上演一次,明明走的好好的,走到被把鼻前面之後大抓狂整個人硬掉往後折,但身體居然還可以往前撲倒在把鼻懷裡,然後瘋狂大哭,害把鼻媽咪忍不住笑出來,啊妳現在是在演瓊瑤喔!都民國103年了啦!

亮著燈喝完奶之後當然還是沒有睡著,但今天很棒棒的自己在遊戲床裡面默默的玩衣服鈕扣、奶嘴、拉環、網子...,中間一度小張張,但幾乎都很冷靜的玩了一個多小時就倒了。雖然睡覺的環境和平常差非常多,不過咪喬的適應力也越來越進步,其實一直以來都還不錯,常常帶出門溜達還是有好處的,哇哈哈!畢竟把鼻媽咪沒辦法走到哪都能複製一個原本的環境給咪喬,小傢伙只能跟著把鼻媽咪的腳步往前走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起玩的樣子很好笑,其實交集不多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就是妳的玩具借我吃一下)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慢慢滾很久終於睡著)

喬喬咩咩很嗨喲
(第一次搭捷運)

喬喬咩咩很嗨喲
(貪吃吐司的樣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找頭頭阿姨)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百貨公司狂奔!!!)

喬喬咩咩很嗨喲
(胖子三貼)

喬喬咩咩很嗨喲
(睡倒在爸爸懷裡)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到家又是一條龍,被抱了整個下午終於可以自由活動)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睡著後終於能戴帽子拍照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結果睡到滿頭大汗XD)

媽咪被咬了!梨子當甘蔗吃、沒有吐司會抓狂,大包小包回台北去、初次搭台北捷運 10M23D 10M29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媽咪被咬了!梨子當甘蔗吃、沒有吐司會抓狂,大包小包回台北去、初次搭台北捷運 10M23D 10M29D 文章標籤

媽咪被咬了!梨子當甘蔗吃、沒有吐司會抓狂,大包小包回台北去、初次搭台北捷運 10M23D-10M29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