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溜滑梯怎麼會卡住呢?玩冰塊!話很多!ㄅ子夜晚都很吵!9M20D 9M26D | 綠色工廠

溜滑梯怎麼會卡住呢?玩冰塊!話很多!ㄅ子夜晚都很吵!9M20D 9M26D

溜滑梯怎麼會卡住呢?玩冰塊!話很多!ㄅ子夜晚都很吵!9M20D-9M26D

喬喬咩咩很嗨喲
屁桃姊姊生日快樂!

9M20D,今天又有阿祖來陪咪喬玩,越來越大之後,阿祖也開始招架不住,覺得咪喬真的非常瘋狂!但依然相當嘴硬的說可以幫我們騙小孩絕對沒有問題這樣...

和阿祖玩了一下午都不睡覺,後來就被把鼻媽咪帶去公園散步,企圖把咪喬累昏,冷靜地坐著搖搖馬、冷靜地坐盪鞦韆,這些都是小case,但遇到溜滑梯整個沒轍,像長了吸盤一樣吸在滑道上,一副完全不想滑下來一丁點的樣子,害把鼻媽咪阿祖都忍不住笑出來,平常在家明明就是個膽大包天的臭屁仔,一出來公園就像小孬孬!這已經是第二次嘗試溜滑梯了,依然沒開竅!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咧?

今天的副食品不知道是不是媽咪放了a菜,兩頓都不願意好好的吃,一直想逃走,之前一把柵欄打開,咪喬就迫不急待彈出來,現在可以聽懂指令,在解開柵欄之前,先跟她說等等喔、還沒有喔!咪喬就會比較冷靜地坐好等媽咪說抱抱才彈出來

現在咪喬洗澡時可以自由地進出澡盆,手稍微福一下媽咪的膝蓋,或是澡盆邊緣,就可以跨進跨出,而且有偷偷想要默默逃出浴室的感覺,看來再過一陣子,咪喬洗澡就要關門放狗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會自己打開鼓箱了!拿到鼓棒超級開心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吃飯狀況不佳,坐這樣子一副悠哉的模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你知道的太多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到累了~腳還給我翹個老高!)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個下午都不肯睡,帶出來放電!)

喬喬咩咩很嗨喲
(阿嬤推得很開心,但是常常推很歪!明明是很好推的推車 Bugaboo bee Plus,搞得好像很難控制一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直很認真的在研究公園中的任何事物)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媽很愛這張)

喬喬咩咩很嗨喲
(嘟嘟嘴看大人們在討論什麼)

喬喬咩咩很嗨喲
(阿祖教說這裡是鼻「祖」)

喬喬咩咩很嗨喲
(突然被逗樂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沒有奶嘴可以吃,只好吃腳)

喬喬咩咩很嗨喲
(搖搖馬好像很無聊,看著媽咪才旁邊盪鞦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卡住的溜滑梯)

喬喬咩咩很嗨喲
(心裡想說為什麼我這麼害怕?大家卻看著她一直笑,爬起來之後馬上往我身上撲上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以後我都要在這裡和喬喬拍照紀錄喬喬的成長)

喬喬咩咩很嗨喲
(明明很累了還要配合阿vavava的演出)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很累的時候還要配合盡情的拍拍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晃完公園回到家喝完奶,馬上就睡歪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房間門一開原本要衝出去玩的,看到我拿 ipad 自拍馬上又衝回來了!)

9M21D,中午又跑去找正在辛苦上班的乾媽玩,大家來跟咪喬討抱抱,但咪喬又再裝害羞拚命往把鼻胸口鑽,不給抱就是不給抱,但又愛跟人家看來看去,真的是很三八。

已經持續好一陣一夜好眠,喝完最後一頓奶直接丟上床,就能自行入睡,不用把鼻安撫,but今天半夜兩點多就醒了,應該是被那隻狂叫的夜貓ㄅ吵醒了!把鼻超懷念一覺到天亮的日子。

中午媽咪準備了咪喬最愛的地瓜,拿出來放到咪喬手上之後,開心的拚命傻笑,左手換到右手、右手換到左手,然後傻笑,這三個動作重複了三百次,就是不吃...,最後很開心的把地瓜捏爛,然後傻笑。今天的副食品又吃得亂糟糟,索性讓咪喬自己拿湯匙動手挖,不過今天沒準備切丁的食物,只有大雜粥,媽咪不能忍受粥飛得到處都是,所以只挖了一點點到寬口盤子裡給咪喬,她依然沉浸在研究如何使用湯匙的小世界裡,根本沒有打算吃掉那些粥吧!

晚上被把鼻帶出去兜風,在車上險險就要睡著,一直被媽咪吵,還生氣了一下!哈哈後來媽咪買了麵包上車吃,咪喬緊盯著媽咪的麵包和嘴巴看,邊看還邊吞口水!因為今天副食品吃得少,媽咪撕了吐司給咪喬吃,原本氣呼呼的咪喬就冷靜了!吃完還會跟媽咪要,發出amm的聲音,看來amm真的是小孩的語言無誤。不過晚上似乎還是有點太累,洗澡時就失控了,還站在澡盆尿尿...

最近爬到客廳就會鎖定目標直直往尿布台衝,然後很high的開始把三大排的尿布一件一件拉下來丟地上!真是可惡透頂!到了行動自如+翻箱倒櫃的階段,真的是太崩潰了。

最近話很多,把鼻一直覺得咪喬有非常多話想跟我們說,但又講不出個屁股,就只能反覆巴巴嬤嬤妹妹以及雞雞叫這樣。

咪喬的上排四支牙齒越來越長了,把鼻媽咪也發現兩顆門牙好像跟對方超不熟,一整個分很開...,很擔心咪喬的牙齒長不好,還好今天聽有經驗的媽媽們說這是正常的,要等後面其他牙齒都長出來,才會慢慢把門牙擠在一起,就不會有縫隙了,呼~!,真是讓爸鼻媽咪鬆了一口氣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副食品不吃就吃地瓜!媽媽說這張小腿超級長,超級像是青蛙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拿著地瓜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喬喬咩咩很嗨喲
(等地瓜都捏爛了才終於要吃,用滿地媽咪低下頭去擦時又拉媽咪頭髮,媽咪馬上爆走!)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古早時代的窗戶就是這種鎖)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對於拉線頭非常的感興趣)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拿湯匙一直在研究該如何操作,但是左右手正拿反拿怎麼換都不是)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後一口都沒有吃到,應該也沒有要吃的意思)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樣的程度媽咪就受不了了!!!未來的路還很漫長)

喬喬咩咩很嗨喲
(誰吃飯坐這樣啦?超級沒氣質的!)

9M22D,因為連續兩天副食品都吃不好,把鼻就請求媽咪支援,結果還是吃不好,好不容易玩累了快睡著,把鼻剪完頭髮回家一開房門,咪喬馬上跳起來超開心地對著把鼻笑,把鼻都快融化了,但媽咪一整個無奈!

下午睡醒原本要帶去公園溜達,但附近的新透天持續賣屋展示中,想說就來去參觀參觀,不小心看完天都要黑了,只能直接回家吃晚餐,說好的去公園玩又黃牛了!哈哈!

因為咪喬長太快,把鼻媽咪覺得被時間追著跑,很想給咪橋買一間房子,但看完房子之後只有無限的沮喪可言,安平這裡的透天含裝潢到四千萬了!!!吃晚餐的時候有一坨烏雲罩頂的感覺,偏偏咪喬又不肯吃副食品,而且還有點瘋瘋癲癲的,話又很多、又一直雞雞叫,整餐只給我吃了半口!

不吃飯後又好像有點憂鬱、又有點躁鬱,要去玩電線被喝斥,就放聲大哭幾聲,然後窩在地上爆扯塑膠袋,過一會又去玩違禁品被喝斥,又咳咳咳大哭幾聲,似乎是聽得懂被斥責的樣子,然後就直接哭個幾聲以示抗議,今天真的很草莓的感覺!

晚上拿著圓管積木吹號角,有夠好笑的,後來把鼻又丟了一個冰塊給咪喬玩,咪喬很好奇地伸手去抓,最後拿起來偷啾一口,然後滑到衣服裡面...

晚餐過後去全聯和星巴克散步,彌補下午沒去公園玩耍,但其實是把鼻媽咪想散散心,哈哈!去全聯門口開車車,這是第三次開車車,已經知道要把手放在方向盤上,架式十足,後來乾脆整個人站著,平衡感不錯,沒被車車甩出去。

今天的副食品幾乎沒吃,所以咪喬從兩點半到九點才喝奶,中間嗑了三片餅乾,到洗澡時已經快要崩潰了,但還是有跟KITTY和鏡子裡的自己開心的說掰掰才去喝奶,一碰到奶馬上開昏睡~

喬喬咩咩很嗨喲
(飯都不吃又一直很有戲)

喬喬咩咩很嗨喲
(加速逃跑的樣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要去和媽咪上同一間學校的小包包)

喬喬咩咩很嗨喲
(換尿布時手上隨時要準備新玩具)

喬喬咩咩很嗨喲
(明天來吃最愛的花椰菜!再不吃真的沒招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和我一起測試產品XD ASUS Transformer Pad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拍鏡頭超級有魔力)

喬喬咩咩很嗨喲
(誰站著在開車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臉無奈的臉,和媽咪開車時一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超級天然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喝完水後都會有些小冰塊,拿來給喬喬玩,非常的有興趣!)

9M23D,最近很愛一早起床就大便!今天一早又拉了屎,睡眼惺忪地被把鼻抱出來洗屁股,一看到媽咪馬上指著媽咪說『媽媽』,那一個moment媽咪幾乎要落淚了!但咪喬隨後又轉到別的地方指著別的東西叫『媽媽』,眼淚立刻蒸發消失得無影無蹤

中午的副食品依然吃得亂糟糟,媽咪懷疑咪喬又在長新牙,因為這一陣子流口水流得非常誇張,而且之前兩波長牙都是有類似的症頭,希望咪喬真的只是因為長牙在挑嘴。

下午又有阿祖來陪咪喬玩,永遠在爆衝阿祖都招架不住,一邊很愛咪喬一邊又說咪喬太瘋癲!

媽咪每天都會幫咪喬拍影片,但每天看影片的時候都覺得這不是昨天才看過嗎?反正就是always在雞雞叫!

晚上把鼻媽咪出門買冰吃,咪喬在車上講了好多好多話,還一副頭頭是道的模樣,媽咪拍下來播放給咪喬看,咪喬居然還繼續跟影片裡的自己對話了好久,好好笑!

喬喬咩咩很嗨喲
(玩冰塊好像不太怕冰的感覺,就兩隻手捏來捏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玩冰塊玩到自己笑出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笑到牙齒通通都出來了!雖然說這張的臉很醜,但是可以看到六顆牙齒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去醫院像是去度假一樣,沒多久就好像很熟悉環境似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頭看到遠方的媽媽超級超級開心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開心之餘還會在不同沙發椅上不斷爬行,好像真的跟這裡很熟)

喬喬咩咩很嗨喲
(穿小 T-Shirt 感覺頗悠閒的!可以開始置裝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9M24D,今天媽咪獨自和咪喬奮戰一整天!(其實早餐是爸爸餵的)

把鼻十一點多出門去台北,咪喬自己在房間很乖的玩了一個多小時,沒有吵鬧,害媽咪覺得心驚驚,跑到陽台的窗戶偷看,後來又忍不住開門進去房間,咪喬似乎快要睡著被我開門吵醒,媽咪很認真的檢查了房間,似乎都沒有異狀,以至於一切都更加可疑,這傢伙這麼安靜的在房間玩了一個多小時到底都在玩什麼?

今天中午沒有副食品,和媽咪一起分享麵包,一看到麵包眼睛就亮了!非常愉快的一口接一口,媽咪把麵包全部吃光時,咪喬還充滿疑惑的看著空空的袋子,一副這是啥情形的樣子?

媽咪餵完奶又把咪喬放在房間,大概過了半小時就自己睏去了,乖乖地睡到媽咪擠完奶,想說要省冷氣來和咪喬一起睡,結果媽咪一開門咪喬就醒了,然後媽咪又累又睏的被咪喬疲勞轟炸!

偏偏晚上媽咪又要帶咪喬出去跟乾媽吃飯,很怕咪喬不睡一下的話晚餐時間一定會大壞掉,弄了好久才終於讓咪喬又再次睏去,然後小睡一下一起床馬上被抱出門,在車上很快就跟林巄寶哥哥有交流,其實兩個小傢伙也見過很多次面了,林巄寶哥哥也都非常主動的會和咪喬互動,所以兩個人還不算陌生。

而且今天下紅雨,咪喬到餐廳之後居然一直主動去摸乾媽,以前哪有這麼好的事,遠遠看到乾媽就開始咳咳了!乾媽以為咪喬跟她很好了,所以想要抱抱,然後咪喬又大轉身躲到媽咪懷裡!真是難以捉摸的女孩~不過咪喬和george叔叔看對眼,一直和人家眉來眼去,最後張手要給人家抱抱,抱過去之後還靠在george叔叔胸口,把鼻要哭哭了!但過一下又咳咳咳的逃回媽咪懷裡。

咪喬也好一陣子不讓乾爸抱抱,所以被乾爸強行抱走,一路小小聲哭哭,乾爸帶咪喬到外面去看噴水池,據說一度冷靜了五秒,然後又開始小聲哭哭一路哭回餐廳,看到媽咪時還故意變大聲。

今天在餐廳完全是五萬隻蟲子附體!拚命在媽咪和兒童椅中間跨過來過跨過去,不誇張大概有五百次之多!咪喬不累,媽咪抓著咪喬都累屎了,整個晚上唯一能好好吃一口飯,就是被乾爸抱走的時候!乾媽看得都忍不住一直搖頭...,還很同情地說媽咪怎麼那麼有耐心...還好回家之後不算太失控,其實還是很失控,只是媽咪有點習慣了...,趕快把咪喬餵飽丟上床,稍微張張了一下之後就睡著了,真的是累屎媽咪的一天。

晚上的副食品吃得不錯,整碗吃光光,不知道是恢復正常了?還是因為餐廳太多好看的讓咪喬分心,以至於媽咪能順利的通通餵進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爸爸不在家很無聊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HI!您好!)

9M25D,會和媽咪玩你一口我一口的遊戲了!小短手拿著米餅啃啃啃,然後伸手給媽咪,媽咪咬了一口,咪喬就超開心的,媽咪把手推回去,咪喬又自己咬一口,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你一口你一口你再一口你又一口,咪喬強迫媽咪連續咬了三四口之後,突然自己拿回去,剩下三分之一片米餅全部塞進嘴裡...一整個很開心,大概過三十秒嘴裡已經空無一物...,咪喬你為未免太誇張了吧!

不過願意分享是好事,希望咪喬以後不要是個搞孤僻的小孩,不過其實媽咪不太擔心他東西被搶會哭哭,只擔心她去搶人家東西害人家哭哭而已

最近扶著東西走路已經蠻穩的,還常常偷偷放手走個兩步,咪喬已經可以隨便都抓得到ㄅ子了,還會拉著尾巴不放,但也是因為最近ㄅ子真的有跟咪喬比較好,願意主動靠近咪喬,不燃咪喬應該是碰不到ㄅ子的。

說到ㄅ子,他真的很會算時間,老是在咪喬好不容易睡著的時候開始大叫,也常常在咪喬大哭的時候跟著大叫,尤其是最近跟咪喬比較好之後特別明顯,媽咪覺得ㄅ子在咪喬睡覺時叫,其實是想找咪喬在哪,就像他也老是在我睡覺時跑來我旁邊找我一樣,在咪喬大哭時叫,是他想關心發生什麼事,ㄅ子真的是很棒棒!但媽咪還是希望咪喬睡覺時ㄅ子不要叫...

喬喬咩咩很嗨喲
(嘟嘟嘴)

喬喬咩咩很嗨喲
(誰坐手推車坐這麼歪?)

喬喬咩咩很嗨喲
(認真地看媽咪在買什麼東西)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要吃什麼肉呢?)

喬喬咩咩很嗨喲
(耗呆的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又不是玩恐怖箱,幹嘛閉眼睛?)

9M26D,是不是小孩都很愛吃麵包?咪喬每次看到吐司或麵包就會眼睛發亮,好像知道那是她可以吃的,就算原本不太冷靜或在張張,一看到吐司就會馬上安靜下來而且還很興奮!今天把鼻拿出吐司後,整片給咪喬摸,結果三八喬馬上就很三八的裝害羞,手伸出去又伸回來,在那裡要摸不摸要摸不摸的,邊笑邊縮脖子,把鼻剝小塊咪喬就吃得很愉快,剝大塊就吞不太下去的感覺,遜到爆!

下午喝完奶都沒有休息,一直玩得很開心,後來被媽咪強制摟住之後,居然瞬間默默的睡著,看媽咪抱著咪喬的幸福樣,把鼻很不是滋味又很惡劣的把媽咪擠開,自己去抱著咪喬,還逼媽咪給他們拍照!感覺咪喬那時候真的很累,因為ㄅ子又來搗蛋,繞著咪喬一直走一直叫,咪喬都不為所動!有夠厲害的,發現咪喬最近就是不睡著則已、一睡著就完全昏過去,不太吵得醒,尤其是在車上每次不小心讓咪喬睡著都超誇張的,叫不起來,而且都是上一秒還醒著,媽咪轉頭看一下窗外再轉回去已經翻白眼了...,果然是小豬豬喬!

喬喬咩咩很嗨喲
(摸到吐司超級開心加些靦腆,真是超三八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整塊給喬喬吃又不要,在那邊害羞的笑)

溜滑梯怎麼會卡住呢?玩冰塊!話很多!ㄅ子夜晚都很吵!9M20D 9M26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溜滑梯怎麼會卡住呢?玩冰塊!話很多!ㄅ子夜晚都很吵!9M20D 9M26D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