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EfreeSoft Boss Key 33 | 綠色工廠

EfreeSoft Boss Key 33

EfreeSoft Boss Key 3.3



老闆來了,打電動的,看網頁的趕快把視窗關掉!但要是手不夠快呢?上班打混摸魚,可別怪老闆考績不給面子喔。

不過別擔心,現在進入電腦時代,只要優雅的按下快速鍵就可以收好一切了。EfreeSoft Boss Key 是一個立刻縮小螢幕上所有視窗的軟體,啟動該軟體後,只要同時按下滑鼠的左右鍵,螢幕上的所有視窗就會通通不見了,留下空盪盪的桌面。那麼萬一老闆想要看看工作列呢?沒問題,EfreeSoft Boss Key 會把軟體視窗收拾到連工作列都看不到任何東西。等老闆走了之後,再同時按滑鼠左右鍵就可以恢復了.

如果將軟體視窗都變不見還不夠的話,EfreeSoft Boss Key 甚至也可以將小時鐘旁的系統圖示也通通變不見,隨老闆怎麼查都沒問題。但空盪盪的桌面會不會讓老闆懷疑你上班偷懶呢?這就要靠你自己想藉口囉!


EfreeSoft Boss Key 33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EfreeSoft Boss Key 33 文章標籤

EfreeSoft Boss Key 3.3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