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爬能力大進化,飯店房間瘋狂爆爬!拍拍手也會囉!9M6D 9M12D

攀爬能力大進化,飯店房間瘋狂爆爬!拍拍手也會囉!9M6D-9M12D

喬喬咩咩很嗨喲

9M6D,今天中午媽咪累癱了,在咪喬雞雞叫的聲音中小睡十分鐘,醒來發現咪喬竟然已經在餐搖椅上!而且正在往床上爬!媽咪都還在驚嚇中沒回過神,咪喬已經從餐搖椅攀著媽咪的腳爬到床上了...

媽咪擠奶時,咪喬再次展現爬爬神功,二度爬上餐搖椅,其實前幾天都有覺得咪喬越來越會爬高,膝蓋一跨,另一腳再跟上,就能翻上桌子。除了爬高高,最近也很 會趴在地上探頭探腦往床底下找東西,動作超多又超靈敏的!就算被關在柵欄裡,媽咪也已經無法好好的擠奶,每隔一下子就要去把咪喬擺回安全的地方...

晚上趁把 鼻划手機滑到忘我,咪喬無聲無息的開了衣櫃的抽屜,像賊一樣翻箱倒櫃,把棉被、被套、毯子亂扯一通,先開了最下面一層之後,又開了倒數第二層,還企圖踩在 櫃子上要繼續往上開一層,櫃子不好踩,竟然還用腳趾夾住軟軟的隔層盒子當墊腳石...,媽咪看到照片,不禁佩服得五體投地!

吃完晚餐又去了新光三越,這是第一次讓咪喬坐推車時正面朝外,不知道有沒有覺得很好玩,還是很驚慌咧?但把鼻媽咪還真不習慣推車時看不到咪喬的表情,其實人家說三、四個月推車就可以朝外了,但咪喬居然到九個月才達成這個目標。

回家之前又去了全聯,在門口坐了投幣的搖搖車,都不需要特別扶著,咪喬站得很穩,但到後來不知道為啥變成蹲在地上,音樂一停之後開始嘟嘟嘴,賴在車上不起 來,難道還想繼續搖?沒有搖搖車沒關係,因為還有咪喬最愛的全聯推車可以坐,今天把鼻還玩了錄影功能,搞得咪喬好像在拍為電影一樣!

媽咪把選好的菜通通疊在咪橋身上,咪橋一個一個抱起來啃,傻呼呼的!聽到有小姊姊穿啾啾鞋跑來跑去,一直好奇的轉頭看,可是脖子太短了,左轉右轉轉得好吃力!要看盡量看,反正媽咪以後不會讓咪喬穿啾啾鞋,去羨慕別人家的小孩吧!

最近咪喬話似乎又變多了,在車上媽咪帶動唱海浪淘淘,咪喬也跟著又唱又揮手的,媽咪應該要好好來培訓一下,如果能養成蔡依林第二就太棒了!

已經好一陣子,媽咪都在洗澡前後讓咪喬照鏡子,對於鏡子裡的自己,不知道到底有啥想法,但每次看到自己都非常興奮,而且是越來越興奮,走進浴室時就會馬上 往鏡子的地方探頭,看到自己之後會開心地大叫揮手,也會瘋狂地往鏡子撲過去想摸自己,之前還曾經覺得很奇怪,看看鏡子裡的媽咪、又轉頭看看身邊抱著自己的 媽咪,一臉疑惑,怎麼有兩個媽咪,但後來就習慣了,所以咪喬或許真的知道鏡子裡那是自己呢!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因為餐搖椅原本調整到最低,喬喬就爬上去了,拉高之後喬喬變成鑽過去,逃脫技能養成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張一張爬一爬就睡著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豬豬特寫,小朋友睡覺就是好看)

喬喬咩咩很嗨喲
(翻箱倒櫃中,知道抽屜是可以拉開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拉開第三層的抽屜展現好奇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的臂力應該不差)

喬喬咩咩很嗨喲
(重點是腳!!!夾著東西就可以墊高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前面的車要借過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搖搖車結束還會嘟嘴)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媽最愛的角度)

喬喬咩咩很嗨喲
(是在思考要買什麼菜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看媽媽到底買了些什麼?)

喬喬咩咩很嗨喲
(監視媽媽買東西)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程時在車上壞掉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愛喝水的小朋友,但是也愛玩水)

9M7D,今天又再度發生了慘絕人寰的事情!

咪喬原本自己在房間睡覺,後來大概是因為拉屎所以醒了,媽咪忙完家事之後去咪喬房間,聞到超臭的塞味馬上抱去洗屁屁,不巧那時咪喬正好是穿學步褲,媽咪一個人抱著咪喬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學步褲拆了,一拆開之後不得鳥,有夠大的有夠大一包屎!整個都快炸開了!黃黃的屎又稠又厚一層,咪喬的屁股也黏得亂七八糟,好不容易洗乾淨,媽咪準備抱咪喬去穿尿布,就在那一轉身一跨步,媽咪踩到了...屎。頓時真的整個人綠掉...,只能很樂天的慶幸還好只有腳趾踩到而已,所以還可以用後腳跟走路,先把光屁股的咪喬搞定丟到房間,再來洗刷刷媽咪的黃金右腳。

下午阿祖又來和咪喬玩,看來咪喬已經認得阿祖了,會很開心的和阿祖玩,雖然還是會常常突然壞掉雞雞叫,但至少已經不會怕生排斥。

副食品新增菜頭,其實媽咪用了很多食材都只是要調味而已,試試看咪喬對於味道的接受度如何,所以有時候都不會把洋蔥、花椰菜、甜菜根、雞肉...切碎碎,但把鼻很厲害的把今天的大雜粥餵光,不過把鼻跟媽咪投訴說今天的地瓜蒸得太軟了,咪喬好像不愛,吃一吃就挖出來,媽咪說,今天蒸的是南瓜。

晚上趁沒人注意又開了倒數第二、三個抽屜,然後把棉被毯子又通通翻出來!房間像被炸過一樣,看到媽咪進房間,馬上撲過來撒嬌,但還是被媽咪嚴厲的訓斥了一頓,也不知道有沒有感覺到自己被罵,總之就是開始一邊雞雞叫一邊瘋狂爬媽咪,爬得亂七八糟一蹋糊塗,媽咪很想笑,但還是要很嚴肅,結果可惡的ㄅ子就在門外開始抓門,大概是聽到咪喬被罵很想進來看笑話這樣,媽咪要控制在身上亂爬一通的咪喬,又要罵在那裡胡鬧的ㄅ子,真的是好忙,萬一再生一個,應該每個小時都會爆炸三次。

今天爬沙發的神功又進步了,整隻咪喬已經可以翻上去椅背只用肚子撐住自己,雙腳懸空,雙手拚命的翻箱倒櫃!抓到沒興趣的東西,還會看都不看的就往後丟,看到喜歡的就抓緊緊,尤其鍾愛媽咪櫃子裡的那一疊明信片,都快被揉爛了,只好換個地方藏。

現在洗澡已經無法控制在媽咪大腿上刷牙洗臉了,只能讓咪橋站在地板上,讓咪喬邊玩水邊被刷牙洗臉,站著就算了,居然還自己一屁股坐在地上的磁磚,也不覺得屁股一陣冰涼...,還不都是坐,幹嘛就那麼排斥坐在媽咪大腿咧?

雖然咪喬已經很會爬高高,但似乎還不知道自己其實有能力攀出自己的床,但今天被抓進嬰兒床裡看把鼻媽咪吃冰時,一邊雞雞叫一邊努力地想爬柵欄,於是把鼻終於決定把床板下降,以後咪喬的監牢又更高了!應該可以控制個一年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坐沒坐像 吃沒吃像)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真面目)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底是誰看誰在表演?)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見了!不見了!阿祖和喬喬都不見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兩個人在跳舞的睡姿)

喬喬咩咩很嗨喲
(亂七八糟睡最好睡)

喬喬咩咩很嗨喲
(若把櫃子裡的東西再推更裡面,就會有人要爬進去玩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音浪太強 不噗會被撞到地上)


看看喬喬真實的生活面,疲憊的狀態~


(突然想起噗噗噗這招,瘋狂表演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遇到管子就要吸,一度很愛這條管子,最近比較沒再玩)

9M8D,今天媽咪超想哭的!

咪喬的手雖然戲很多,又會作法、又會到處揮來揮去、又會拿東西戶敲敲得很開心,但就是學不會拍拍手!明明從很久以前阿祖和外婆就很愛教咪喬拍拍手,但不會就是不會!拉著咪喬的手拍拍手時她會很開心,但叫她自己拍就會像小娘娘一樣嬌羞地笑著把頭撇開...。今天自己在玩的時候,被媽咪發現咪喬其實是會拍拍手的,因為她一手拿著積木、一手空的在拍積木,幾乎90%就是拍拍手的動作了!

晚上應把鼻要求去新光三越看懶人骨頭椅,咪喬在車上居然開始自己拍拍手!還啪啊啪的拍出聲音!我的天啊!媽咪看到眼淚差點就噴出來了!真的好感動好感動!看著咪喬短短的手舉到臉前面,再用小小的手掌和短不溜丟又張超開的手指,非常賣力地拍著,外加真心覺得自己好棒棒的笑容,媽咪覺得咪喬那一瞬間超級可愛的!

為什麼媽咪要如此之感動?不過就是拍拍手!因為咪喬學拍拍手大概學了半年了吧!其實把鼻媽咪根本沒認真在教,都是阿祖和外婆來找咪喬的時候特愛這一招,可能也因為這樣,咪喬一直學不會,當媽咪看到咪喬這麼認真的、而且終於學會了拍手,心裡覺得咪喬怎麼又長大了!天啊!真的是時光飛逝,然後開始湧現無限的感慨,真希望咪喬永遠都是這樣可愛的小短手,媽咪好怕咪喬一個瞬間長大了就不理媽咪了。

學會了拍手,也聽得懂指令,咪喬開始瘋狂表演拍手,小孩子好像都這樣,一學會新招就永無止盡的表演,開心的時候拍、面無表情的時候也拍、看風景拍、看媽咪也拍、連想睡覺張張了還是要邊雞雞叫邊拍...。

昨天半夜兩點就醒來鬧,媽咪好不容易把咪喬安撫好準備開溜去睡覺,沒想到躺在床上玩一下IPAD而已,把鼻就跑過來說有個咪喬半夜不睡覺,自己從房間爬出來逛大街...。媽咪離開時沒有把門整個關上,但也只留了非常小的縫,沒想到咪喬自己把門打開,還知道要閃到邊邊門才能開,逼得把鼻事情沒做完就要關電腦去陪咪喬睡覺,半夜鬧了兩個小時,在把鼻身上撲過來撲過去,最後被丟上嬰兒床轉了音樂鈴才終於噶屁。

因為咪喬的活動力驚人,又特別喜歡攀爬類的活動,媽咪一直想給咪喬弄一些障礙物來消耗體力,就是像訓練狗啊馬啊那種有柵欄坡道山洞之類的東西,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就是想要弄幾個超大的抱枕來疊成山給咪喬爬,於是把鼻終於也認同這是個GOOD IDEA,晚上帶全家去新光三越買懶人骨頭椅,上一次躺懶人骨頭椅是在乾媽家,那已經是咪喬兩個多月的時候,根本就是陷在懶人骨頭椅裡面無法動彈。今天去試躺懶骨頭,把鼻一放下去,咪喬爽到動也不想動,平常根本是蟲一樣蠕動個不停,休想咪喬可以好好躺著一秒鐘,但在懶骨頭上也未免太~安分了吧!把鼻媽咪以為稍微躺個三十秒就很厲害了,沒想到這傢伙過了一兩分鐘還在安分,安分到在旁邊試坐沙發的情侶都笑出來,媽咪受不鳥先去逛其他東西,把鼻繼續和陷在懶骨頭裡的咪喬耗。

媽咪在擠奶時,咪喬又被把鼻放在媽咪房間,繼上次爬上餐搖椅之後,咪喬想挑戰爬上媽咪的床都一直失敗,今天不得鳥了,幾次雞雞叫時大概是腎上腺素激增,幾乎都要爬上床了,但最後都功虧一簣,大概是膝蓋潰在木頭床架上會痛,就不好施力,沒想到又在一陣雞雞叫時,咪喬竟然把膝蓋跨上床,接下來另一腳就順勢跟上,竟然就這樣給她爬上床了...,爬上床之後馬上停止雞雞叫,心滿意足地看著媽咪,然後開始找目標破壞...。過不久又爬上媽咪靠背的枕頭,站在上面一副很神氣的模樣,最後當然又被媽咪丟下床,然後又開始雞雞叫、然後繼續爬床、丟下去、雞雞叫、爬床...,這個循環數不清REPEAT幾次...

總之咪喬今天練成了爬床神功和拍拍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像很認真喝水的樣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喝水喝到滿身都是,根本是在玩水!)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叼著水壺也可以)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因為一直無法親餵,喬喬移情別戀到吸乳器上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睫毛好像有長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完飯吃手,吃完手吃腳,還吸出聲音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懶人骨頭椅貴到買不下手,原來我之前看到的價錢只是椅套 =.=a)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又有新玩具囉!)

9M9D,爸爸說好久沒有全家出去外面過夜了,很想藉著父親節的名義,行玩樂墮落之實,但是父親節遇到假日飯店比較貴,所以就找了個平日來帶喬喬出去放風渡假,省得每天都在家裡和爸爸媽媽大眼瞪小眼。

上一次出去玩已經是五月的事,一下子又過了三個月,喬喬果真進步很多,一到飯店房間,馬上開始非常靈敏的搞破壞,在沙發上翻過來翻過去,一堆紙馬上被撒到地上,還直接從沙發爬到桌上,一到地上瘋狂的一直爬爬爬,整隻咪喬好像脫韁的野馬,在房間地板上來來去去來來去去,超級愉快!上上下下電視櫃不知道有多少次,而且速度快到爸爸媽媽都傻眼,幾乎是秒上秒下,無師自通的倒退下沙發,讓爸爸媽媽既欽佩又害怕,這個小孩實在太大膽肢體又太靈敏,前兩天已經為了爬上媽咪的床,小腿都是淤青,未來會走會跑肯定也是傷痕累累,唉~

有一次玩垃圾桶把垃圾桶打翻,發出巨大的聲響,喬喬飛快的爬行逃跑,樣子實在是有夠好笑,第一次感覺到肇事逃逸的感覺。

跑去飯店的遊戲室玩,裡面有三個哥哥姐姐,是那種玩得很恐怖的年紀,喬喬整個看傻眼,傻乎乎地呆在原地不動,後來被媽咪抱上rody,過了一會才開始彈彈彈,遊戲室的大積木好像蠻好玩的,喬喬也嘗試要去拼積木,但後來媽咪覺得超恐怖的,因為大哥哥企圖騎著rody溜滑梯,後來又一人跨坐兩隻rody一直朝喬喬衝過來,媽咪就趕快帶著喬喬逃走。

咪喬整個下午high到不行,晚上去吃飯果然大失控,一開始一直吃麵包都還算乖,主菜上桌該我們好好好好享受時,喬喬就開始坐不住,三不五時嘰嘰叫,肚子又已經飽到圓滾滾,食物無法讓喬喬冷靜,爸爸媽媽最後又落荒而逃~

晚餐中間黑豬豬阿姨送樺達奶茶來,喬喬居然哭了!上一次看到黑豬豬,明明黑豬豬阿姨才說了一句話,喬喬就咯咯咯咯笑得很開心,這次怎麼完全相反?於是就把黑豬豬阿姨嚇跑了!

每次出來玩作息無法跟在家一樣,所以晚上的睡覺時間也往後拖,爸爸只好出動他的雙手和胸口,讓喬喬可以好好睡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很愛啃遊戲床與圍欄的網子,兩顆小牙齒剛剛好可以穿到往洞裡面去,享受那種拔開的感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過老爸我不是很愛她這種行為,小牙齒要好好愛惜啊~可別長歪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飯店內爬得超級爽!深深覺得家裡應該需要有更寬廣的空間)

喬喬咩咩很嗨喲
(電視櫃上上下下非常輕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嘴巴撞到地板了!這也爬行中需要經歷的~所以並沒有太心疼,只是哭得很可憐)

喬喬咩咩很嗨喲
(飯店遊戲室的超級大積木)

喬喬咩咩很嗨喲
(短短腿騎RODY)

喬喬咩咩很嗨喲
(需要買一隻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飯店電梯的鏡子在上方,喬喬老是找不到)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玩太累,晚餐前開車出門一下馬上累昏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餐廳吃飯準備開動,沒有準備副食品)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還好餐廳內有很多麵包,就讓喬喬啃啃啃)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開始都還算乖,不過吃排餐時間有點長,後面就失控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拍拍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自己的嬰兒床,不過當然不肯自己好好睡)


(喬喬無師自通下沙發的影片,今天在飯店房間內到處趴超有活力,爬上爬下也的能力有嚇到爸爸媽媽啊!家裡的環境也不曾那麼HIGH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大起床很安靜地到處爬到處摸,深怕不睡覺去吃早餐肯定失控,還是一直拉著她來睡覺,翻了好幾次之後壓在我手上睡著)

9M10D,一早就跟著爸爸媽媽起床,睡眠時間比平常少了大概有六個小時,還好到餐廳不算失控,依然好奇地東張西望,媽咪拿了把地瓜和白粥,咪喬似乎也很喜歡,但就是不肯乖乖坐好吃飯,不是想爬出來、就是腳翹得半天高。

吃完飯趕在退房之前,帶喬喬去游泳,上一次游泳是五月初的時候,但只是在飯店房間的浴缸,這是第一次挑戰游泳池,喬喬似乎非常不知所措,才放下去戲水區而已,就開始張張,被套上游泳圈整個離媽咪超遠的,但還是非常努力想往媽咪身上爬。

幫咪喬慢慢潑水習慣水溫之後,媽咪就帶著一臉惶恐的咪喬往比較深的地方過去,就這樣玩了好一陣子,咪喬從頭到尾都沒有開心的感覺,只有滿臉的無奈又三不五時夾帶幾聲咳咳的抗議,因為把鼻媽咪想說再多待一下下,咪喬應該會喜歡,就這樣多待了好幾個一下下,咪喬還是臭臉,只好放棄了,一上岸抱起來就笑了!!!

下午和把鼻媽咪去吃超級好吃的可麗餅,還被老闆稱讚是乖小孩!這傢伙有時候在外面還真會演戲,很給把鼻媽咪面子,雖然失控的機率也很高就是了!

晚上去外婆家找屁桃姐姐玩,狀況和上次差不多,就是不太熟,也不太想跟對方熟,不是顧著玩玩具,就是一直找自己的把鼻媽咪。在外婆家幫姨娘慶生,這是姨娘第一個有屁桃姊姊生日喔!還有咪喬也來湊一腳,所以很感動的哭哭了!

外婆教咪喬拍拍手已經大半年了,但咪喬還是沒學會,上次外婆來家裡時跟咪喬說,下一次見面要學會拍拍手唷!咪喬還真的很受教,竟然就在這段期間學會了拍拍手,去外婆家當然要表演給外婆欣賞欣賞!然後很貪心的外婆又下了新的指令,說接下來要學會按一個讚!挖咧!最我看到兩歲都不一定學得會...媽咪覺得先來教咪喬拜託好了

在外婆家撞到了狗狗的圍欄碰一聲,又上演肇事逃逸加速爬行離開的戲碼

之前咪喬就已經會扶著東西跨步走,也曾經好幾次放手企圖走,結果是飛撲到我們身上,但這兩天在飯店,大概是環境太適合她放肆的東爬西走,於是扶著東西走的動作越來越熟練,已經可以連續走十步左右,爬上爬下的速度也快得要命!媽咪想,小孩如果不爬直接想跳到走的階段,可能是家裡沒有給小孩適合到處爬的環境,只要有足夠的地方爬,就會看到小孩以超乎家長想像的狀態在爬行

喬喬咩咩很嗨喲
(飯店作息比平常少睡很多,睡著後幾乎又是昏睡)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趁機上演母女情深的戲碼)

喬喬咩咩很嗨喲
(短短手也可以十指交扣)

喬喬咩咩很嗨喲
(睡到尿布都換完了還在睡)

喬喬咩咩很嗨喲
(成為老爸拍照的主題之一)

喬喬咩咩很嗨喲
(睡夢中被抱到餐廳門口才醒來,好像一隻小猴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飯吃到腳翹到椅子上)

喬喬咩咩很嗨喲
(整個懶懶的一直往旁邊靠,一度整個倒下去爬不起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猜嘴時一直閃一直閃)

喬喬咩咩很嗨喲
(被媽咪拉住後突然出現一張搞笑的臉)

喬喬咩咩很嗨喲
(游泳前波潑水就一臉哀怨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游泳很不開心啊!兩隻腿連踢都沒踢過一下,在水中是呈現定格狀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洗澡時一條龍,沒想到下水游泳一條蟲)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水中沒有露出任何一個笑容過)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眼中泛淚)

喬喬咩咩很嗨喲
(開始吸自己的手指發洩情緒)

喬喬咩咩很嗨喲
(游完泳回到房間又是一條龍!嘴巴裡面是夾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爸媽吃 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喬喬吃鞋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第一次出現這種哀怨臉,整天應該是累壞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到外婆家撒野!嘴裡是屁桃姊姊的李哪吒乾坤圈)

喬喬咩咩很嗨喲
(祝阿嬤生日快樂!)

9M11D,今天媽咪弄的副食品似乎蠻好吃的,咪喬很給面子的一口接一口,但吃沒幾口,馬上又壞掉,一直想逃脫餐椅,張著張著居然真的讓她爬出來,到目前為止,咪喬已經成功逃脫三種不同的餐椅。

逃脫之後就很神氣地站在椅子上,媽咪想把咪喬抱起來要重新固定回餐椅時,一抱起來馬上從很張的狀態瞬間變成吱吱笑!真的很可惡!被擺回椅子上又趁媽咪來不及固定安全帶時,往沙發大彈跳暴衝,直接彈到沙發椅背開心地跳跳跳!咪喬失控時,通常媽咪都會抓狂,但今天咪喬真的太誇張,害媽咪整個很想笑,根本沒辦法生氣!被綁回餐椅上後又開始張得更嚴重,把鼻也控制不住,最後只好抱起來,飯也不吃了。

把鼻和媽咪就在討論,其實咪喬想吃飯,但就是不肯好好待在椅子上,我們希望她能從小就培養好好坐在固定地方吃飯的習慣,不要邊玩邊吃,到底是吃比較重要,還是規矩比較重要?真的是兩難啊!

下午和屁桃姊姊到親戚家走跳,原本擔心咪喬在陌生環境會失控,沒想到很快就習慣了,即使不給伯公抱抱也不會胡鬧,還很開心的把所有會的絕招都表演N次娛樂大家,不斷的重複阿VAVAVAVA、拍拍手、掰掰、阿VAVAVAVA、拍拍手、掰掰、、阿VAVAVAVA、拍拍手、掰掰...

晚上和把鼻的朋友吃飯,居然又很給面子的把一大碗副食品吃光光,超棒的!也給面子的只雞雞叫了幾聲,其餘時間算是冷靜乖巧!

飯後又去外婆家找屁桃姊姊玩,兩個人好像還是很不熟,依然是各玩各的、各爬各的,偶爾碰頭互相叫囂兩聲,然後又像同極磁鐵一樣彈開,兩個姊妹可以相親相愛一點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喝奶喝到昏睡,奶嘴已經完全塞不進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睡夢中換裝完畢準備出門)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別人家之前馬上屁屁大解放,一到別人家就狼狽地換尿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屁桃姊姊得意的樣子,看到喬喬被關起來似乎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感情不是很好的兩姊妹)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回到家又累翻了,明後天都還有通告,下禮拜開始要好好讓她在家休息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帶著屁桃姊姊抓週的帽子先來見習一下)

9M12D,最近可能是通告太多了!咪喬和把鼻睡到中午十一點半才起來喝ㄋㄟㄋㄟ,而且整夜睡在自己的床上,起床時是很安靜地在自己床上玩,讓老爸感到太不可思議了!

喝完馬上衝去外婆家見習屁桃姊姊抓週儀式,咪喬看到滿地的玩具一直想撲過去,但今天可是屁桃姊姊的場子,咪喬只能被緊緊控制,不可以搗蛋胡鬧。

抓週儀式開始,屁桃姊姊穿著爆笑的小虎裝登場,咪喬也被抓過去試戴,好好笑!但人家屁桃姊姊都乖乖載著帽子,咪喬卻狂拉狂扯,把小虎的牙齒和鬍鬚扯掉!屁桃姊姊被放到一堆玩具前面時,瞬間傻住大概靜止了三分鐘吧!但咪喬卻很暴衝的一直想下去抓玩具,歷經了一番大人小人翻來覆去的大混戰,屁桃姊姊終於拍板定案,以後是個貪官這樣!好讓人羨慕的職業!

晚上媽咪親下廚,伺候六個大人的晚餐,咪喬和屁桃繼續各玩各的、各爬各的,好不容易為了搶兩本書才打了照面,屁桃姊姊竟然又氣又怕的從背後狠狠推開咪喬兩次!後來又補踹了一腳!這場面好熟悉啊!但角色整個交換了!媽咪一直覺得這小孩以後上學一定會霸凌同學,被老師告狀把鼻媽咪也完全不會意外!九個月大的咪喬,整個霸氣外露氣焰囂張,到處翻到處摸,摔不怕跌不怕,雖然不是人人抱都好,但對於陌生人和陌生環境都還算適應良好,至少現階段看來是這樣,或許再過不久,又會有不一樣的表現了吧。

晚上送阿祖回家之後,才發現咪喬拉了屎,因為一直都是被別人抱著,把鼻媽咪完全不知道咪喬到底啥時拉的屎,洗屁屁時覺得稍微紅紅的,又接近洗澡時間,洗完屁屁之後乾脆就讓咪喬全身光溜溜在地墊上玩,想說如果尿尿了也沒關係,再擦一擦就好,咪喬後來果然尿在地墊上,自己似乎有點傻住,前幾天咪喬站著洗澡時,第一次尿在自己腳上也是傻住,這次第二次,還是坐著,所以滿屁股尿,雙手各抓著一顆球球,雙腳一直踢來踢去,把尿尿的範圍越抹越大,還把球丟到尿裡面,用手摸尿,還準備要趴下去喝...,媽咪見苗頭不對,趕快抱去丟到澡盆裡就順便洗香香。

喬喬咩咩很嗨喲
(帽子戴上去馬上就被狂扯,變成另外一種造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屁桃姊姊的衣服太搶戲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底是誰在抓週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對於屁桃姊姊手上的橡皮筋感興趣)

喬喬咩咩很嗨喲
(為什麼大人們都要擠到小小的圍欄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顧八個多月前的拍攝場景)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顧七個月前的拍攝場景)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張照片很誇張XD)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以前還可以一起睡在尿布台,現在完全無法控制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尿在遊戲墊上的那一刻剛好被錄起來了!)

攀爬能力大進化,飯店房間瘋狂爆爬!拍拍手也會囉!9M6D 9M12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攀爬能力大進化,飯店房間瘋狂爆爬!拍拍手也會囉!9M6D 9M12D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