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 Password Vault

S10 Password Vault 4.2 小巧實用的密碼管理工具,支援快速填入功能



大家腦袋當中有幾組密碼呢?應該有很多很多組吧?網路上的網站那麼多,應該也註冊過不少網站,這些密碼都是用同一組嗎?那風險真的會有點大,比較好的作法當然是不同網站不同密碼,不過這樣要記住密碼也很有難度,就得透過密碼管理工具來輔助,S10 Password Vault 是套體積小巧的密碼管理工具,在密碼管理上採用 256-bit AES 的加密,在開啟軟體前也需要 12 字的密碼驗證登入,在安全上更加有保障,除了可以用在網站密碼管理之外,也可以用在實體密碼、主機管理密碼等等用途。



新增一組帳號密碼,填入容易識別 Account Name 與其他資訊等等。



設定內容還有不少細節,不過目前只有英文語系,得多花費點心思才能搞懂每個項目,而下方能夠設定自動輸入的快捷鍵,若你帳號有登出的習慣,在輸入帳號時可以多多利用這項功能,會方便不少唷!



譬如說我要輸入信箱密碼,就可以透過快捷鍵 Ctrl + Alt + P 的方式,就會跳出一個小小的視窗,可以選擇自己的帳號資訊,其實在新增帳號時,就可以與網頁標題做比對,這樣登入時連選取帳號都不用唷!

http://www.s10soft.com/passwordvault.htm


免安裝版:
S10 Password Vault 4.2.rar(Uploading下載)
S10 Password Vault 4.2.rar(ZippyShare下載)
S10 Password Vault 4.2.rar(FireDrive下載)
S10 Password Vault 4.2.rar(MediaFire下載)
S10 Password Vault 4.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42 KB

S10 Password Vault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10 Password Vault 文章標籤

S10 Password Vault 4.2 小巧實用的密碼管理工具,支援快速填入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