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ter

BitMeter 2 3.6.0 簡單易用的流量統計工具,方便的網頁監控頁面



什麼情況需要觀察電腦的網路流量?通常測試傳輸速度時比較常用到,也可以用在檢測電腦異常的問題,惡意程式有可能在背景偷偷傳輸資料,這是一般人比較少用的方式,BitMeter 是一款介面陽春的網路卡流量統計工具,不過功能面算是頗實在的,除了能即時顯示當前流量之外,也能統計每小時、每天、每月的使用量,更可以設定速度與流量的警示,或是設定整體的流量限制。



介面上若與 NetWorx 相比真的是陽春許多,不過可以自己設定線條邊框的顏色與透明度,色彩的搭配就看個人喜好囉!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可以在設定中開啟網站伺服器的功能,讓你可以透過網頁來檢視電腦的流量狀態,譬如說你的電腦是伺服器之類的,就可以即時透過網頁的方式觀察流量,也能從設定中調整色彩樣式,這項功能真的頗不錯的!

http://codebox.org.uk/pages/bitmeter2

免安裝版:
BitMeter 2 3.6.0.rar(Uploading下載)
BitMeter 2 3.6.0.rar(ZippyShare下載)
BitMeter 2 3.6.0.rar(FireDrive下載)
BitMeter 2 3.6.0.rar(MediaFire下載)
BitMeter 2 3.6.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10 MB

BitMet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BitMeter 文章標籤

BitMeter 2 3.6.0 簡單易用的流量統計工具,方便的網頁監控頁面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