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Ver

AutoVer 2.2.1 專業、實用、小巧的即時檔案備份工具



檔案備份有很多不同的層級,最簡單的叫做檔案複製,進階一點有檔案同步、再進階一點有定時備份,前面這三種模式都能有效達到備份的功能,不過即時性沒有那麼好,譬如說前一分鐘才殺掉的檔案,根本不可能從上述的備份方式中救回,那該採取怎樣的方案呢?我想應該也只有即時備份,這也是企業追求的資料不中斷,算是層級很高的備份方式了,通常企業級備份軟體都是天價來計算,不過 AutoVer 免費!這的確是 MIS 備份的好夥伴,不但可以替公司省錢,更可以保全資料唷!



△ AutoVer 可以建立多筆的備份方案,先設定備份專案名稱、擇備份的資料夾、備份到哪裡去,能設定是否包含子資料夾、顯示錯誤訊息、顯示所有訊息等。



△ 備份內容的黑白名單,預設 *.* 就是備份所有的檔案,能夠自己加入排除的檔案名稱與資料夾,還能夠設定單檔的最大容量,進階的設定還包含了清除已經不存在的檔案,檔案異動時只用複製的方式來備份,還可以設定完整同步的頻率。



△ 備份的版本控制,這也是比較進階的備份工具才有的選項,可以留下多版本的備份資料,不再只是最後的備份檔案。還能設定資料過期的時間,過期後的處理方式可以自動刪除或是壓縮。



△ 能夠備份到 FTP



△ 備份後可以透過工具打開備份資料瀏覽,可以方便的比較檔案與還原單個檔案,這方面操作還算是簡單。



△ 還原時也能以時間點做還原。

AutoVer 真的是以即時性的備份為考量,整體感覺還不差!推薦給有即時性備份需求的朋友們。此外我也推薦大家可以使用雲端的方式來當成備份工具,譬如我自己就是採用 Cloud Station 私有雲來備份即時資料,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我之前所建置的 NAS 空間規劃:Synology DS1813+ & DX513 儲存空間規劃,資料儲存、備份、私有雲端一次搞定!

http://beanland.net.au/AutoVer/

免安裝版:
AutoVer 2.2.1.rar(Uploading下載)
AutoVer 2.2.1.rar(FireDrive下載)
AutoVer 2.2.1.rar(MediaFire下載)
AutoVer 2.2.1.rar(ZippyShare下載)
AutoVer 2.2.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674 KB


AutoV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utoVer 文章標籤

AutoVer 2.2.1 專業、實用、小巧的即時檔案備份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