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to

Trimto 1.5.0.0 圖片裁切專用小工具



裁切影像也很多種不同的方式,像我平常是透過 FastStone Capture 擷圖軟體的編輯工具,或是偶爾透過 PhotoScape 的修圖軟體,雖然說裁切圖片不是件難事,那專用小工具有什麼特別之處呢?假如你在工作上常常會需要把圖片裁切到固定尺寸,之後再縮圖成固定大小,Trimto 就會是簡化步驟的小幫手,幫你把裁切、縮圖、存檔一次通通都搞定,能夠加快工作效率。



打開圖片後點選「Editing」進行編輯,框選想要擷取的範圍,在 Preset 設定要輸出的檔案大小,在框選時就會維持要輸出的比例,支援輸出的格式有 BMP、PNG、JPEG、TIFF、GIF,或是使用 COPY 的選項直接複製圖片。



設定選項內能夠調整照片的輸出品質,限制檔案輸出的檔案大小,保留 EXIF 等照片資訊,在輸出檔案時可以在檔名上有小小的變化,譬如說在開頭、結尾加上什麼字串,或是加入圖片的長寬資訊,基本上說是專用裁切工具還真是有兩把刷子!

http://www.vieas.com/en/software/trimto.html

免安裝版:
Trimto 1.5.0.0.rar(Rapidgator下載)
Trimto 1.5.0.0.rar(Uploading下載)
Trimto 1.5.0.0.rar(ZippyShare下載)
Trimto 1.5.0.0.rar(MediaFire下載)
Trimto 1.5.0.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635 KB

Trimto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Trimto 文章標籤

Trimto 1.5.0.0 圖片裁切專用小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