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unbox Classic

iFunBox Classic 經典版,回歸 iOS 管理最基本的需求



不知道大家都用什麼工具在管理 iOS 的裝置呢?iFunbox 算是很老牌很老牌的管理工具,在我印象中這款工具是最早的,不過後續版本功能越來越多,現在反而又推出了 iFunbox Classic 經典版,讓大家可以回歸到最基本的管理需求,一樣可以管理 APP、檔案、圖片等等,功能上一點都不少唷!

APP 管理執行解除安裝、備份的動作,也能直接將檔案加入 APP 的目錄內,像是一些影片工具,就能方便的把影片加入,這樣才有辦法直接存取影片檔案。照片管理可以直接預覽所有相片的縮圖,可以直接複製到電腦裡面,省去 iTunes 還要同步的困擾。此外還能管理 iBooks 與語音備忘錄等等的,功能上也還算是足夠使用囉!不過使用介面上稍嫌普通,還是 iTools 比較好用!

http://www.i-funbox.com/

免安裝版:
iFunbox Classic.rar(MediaFire下載)
iFunbox Classic.rar(FireDrive下載)
iFunbox Classic.rar(ZippyShare下載)
iFunbox Classic.rar(Uploading下載)
iFunbox Classic.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63 MB

iFunbox Classic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Funbox Classic 文章標籤

iFunBox Classic 經典版,回歸 iOS 管理最基本的需求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