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源

【開箱】小米電源,人人搶購便宜又大碗的行動電源(大陸版)

小米電源

台灣小米所販售的商品不知道是真飢渴?還是假飢渴?我老是搶不到要買的東西,總是在開賣一分鐘之內通通賣光,難道那麼多人都愛小米?之前小米行動電源曝光時,也與大家做過介紹,便宜的價格的確很吸引人,在台灣的價格也只要 345 元新台幣,10400 mAh 的電量實在有夠划算,而且如同 macbook 般的外殼質感,不買怎麼可以!

小米電源

△ 不過我在台灣就是買不到,但是得到了一顆大陸版本^^,我想應該是一樣的,也來湊熱鬧開箱一下,我只能說雖然這大陸的產品,但是便宜的價格卻擁有不錯的品質,在包裝上也是如此。

小米電源

△ 盒裝上下都有一條膠帶,撕開之後就可以打開塑膠盒。

小米電源

△ 主要有小米電源一顆、傳輸線一條(USB to MicroUSB)與使用說明書一張。

小米電源

△ 從左至右分別為電源開關、電力顯示、電源輸入與電源輸出,基本上應該不用看說明書就會使用了!

小米電源

△ 另一側寫著 10400 mAh 的容量規格,輸入為 5.0V/2.0A,輸出為 5.1V/2.1A。

小米電源

△ 簡單的四顆燈號顯示電力的狀態。

小米電源

△ 透過 CHARGER DOCTOR 實際測試電壓輸出為 4.98V。

小米電源

△ 充手機時電流輸出為 1.23A,充 iPad mini 時可以達到 1.7A,這樣的表現應該算是不錯囉!

小米電源 小米電源

△ 實際測試我的 Nokia Lumia 1020 充電,10% 到 70% 不用一個小時,大概 100 分鐘就可以充完整支手機,表現還算不錯囉!以這樣的大容量來說,一般手機充四輪都還足夠,只能說大容量真好!

http://www.xiaomi.tw/dianyuan

小米電源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小米電源 文章標籤

【開箱】小米電源,人人搶購便宜又大碗的行動電源(大陸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