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羅技可水洗鍵盤 K310

【開箱】Logitech 羅技可水洗鍵盤 K310,可以沖洗的鍵盤就是讚啦!

羅技可水洗鍵盤K310

之前鍵盤沾黏到了破掉的鍵盤護腕,裡面的矽膠將鍵盤用的黏黏的,所以只好將部分按鍵拆下來清洗,不過一拆過之後感覺整個超級不順的!我只能說鍵盤的空白鍵真的不能亂拆,沒有順手的鍵盤讓我打字都覺得很難受!而拆開鍵盤後有發現真的超級超級噁心,真的是陳年的頭髮、毛屑、餅乾與指甲之類的,若你的鍵盤都不曾拆開來清理,或許應該也差不多!於是就開始尋覓新的鍵盤,在意外當中發現了 Logitech 羅技可水洗鍵盤 K310,價格不但不貴,而且還是防水鍵盤,可以直接沖洗,再來就是黑底白鍵真的還不錯看,敲了一個多月下來真的頗不賴的唷!

羅技可水洗鍵盤K310

這次的鍵盤我一次就買了兩把,因為我老婆的鍵盤已經都看不到字了,已經有十年的歲月痕跡了!礙於我平常偶爾也會用到老婆電腦,想說也來順便換掉好了,不然用起來實在是太痛苦了!

羅技可水洗鍵盤K310

大家應該都有不想心把水潑灑到鍵盤上的經驗吧?我只能說總次是會有意外,我老婆的鍵盤就不知道遇過幾次水難,至今依然健在真的很神奇,依照鍵盤的結構來說遇到潑水應該也很難壞掉,只是傳統鍵盤若遇到含糖飲料又不清理的話,應該會非常非常的噁心!

羅技可水洗鍵盤K310

會選擇這款鍵盤除了防水之外,黑底白見的風格也相當吸引我,真的也比較特殊,我個人覺得頗好看的啦!

羅技可水洗鍵盤K310

羅技鍵盤的品質就不多說了,一直以來我使用羅技的鍵盤居多,好敲好打又耐用,雖然說近年來有人說羅技沒那麼耐用了,不過這可能要遇到才知道囉!而且羅技鍵盤上的字真的很耐磨,我用過許多的鍵盤字都沒有掉下過,不過我老婆那個十年鍵盤就有掉字了。

羅技可水洗鍵盤K310

每款鍵盤的位置都會稍有不同,像這一款的 Enter 就比較小顆,一開始我還常常會按錯,但是用了一個多月下來真的也非常習慣了。

羅技可水洗鍵盤K310

鍵盤還能搭配 Fn 使用,有回首頁、發信、搜尋、小算盤、音樂控制、音量控制的功能,以前的多媒體鍵盤都是實體按鍵居多,這款搭配上 Fn 鍵的使用,不但功能沒有少之外,鍵盤整體也清爽許多,有些人就是愛單純的鍵盤,反而不愛一些雜七雜八的多媒體按鍵。

羅技可水洗鍵盤K310

整體質感還不差,用到現在還算滿意,搭配著之前所買的 ELECOM COMFY 鍵盤護腕滑鼠墊一起使用,除了順手還是順手。

羅技可水洗鍵盤K310

鍵帽的設計也不太相同,完全不像一般鍵盤可以讓毛髮掉進去,這之中還有很多很多技術,大家直接參考官方資訊吧!

可水洗功能 按鍵結構設計 兩段式解決方案

1. 白色鍵帽+兩段式藍色活塞設計有助預防按鍵彈落
2. 活塞材質改用塑鋼+1.5%鐵氟龍(傳統採用樹脂材質)。塑鋼擁有比樹脂較少的摩擦係數,而添加鐵氟龍更進一步降低摩擦係數
3. 更大的空隙讓液體容易注入與排出(水洗空隙為0.06公厘,而一般是0.025公厘)
4. 按鍵外殼具備光潔設計有助引導水分流出

羅技可水洗鍵盤K310

鍵盤後方藍色的設計也很漂亮,可以將鍵盤立起來八度,我個人是習慣立起來使用,不能缺少的實體功能之一。

羅技可水洗鍵盤K310

鍵盤的四周全部都是排水孔,總共有 120 排水孔,下水清洗後真的也能夠馬上瀝乾,後方還附上一支刷子,這樣一來也能夠隨時清理鍵盤,讓鍵盤保持乾淨!不然鍵盤真的是相當相當噁心的,而且細菌非常非常的多。

羅技可水洗鍵盤K310

這款 Logitech 羅技可水洗鍵盤 K310 真的不錯用,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貴,小小推薦一下囉!

http://www.logitech.com/zh-tw/product/washable-keyboard-k310?crid=26


羅技可洗式鍵盤 K310

Logitech 羅技可水洗鍵盤 K310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ogitech 羅技可水洗鍵盤 K310 文章標籤

【開箱】Logitech 羅技可水洗鍵盤 K310,可以沖洗的鍵盤就是讚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