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如何整理電腦中的大檔案與資料夾?FolderVisualizer 視覺化分析工具

FolderVisualizer 7.2 資料夾空間大小總整理,抓出佔據空間的兇手



這幾天我剛好遇上硬碟空間不足的鳥事,好端端的空間就一直被吃掉的感覺,這時候就需要統整資料夾空間大小的工具來幫幫忙,馬上就可以找出佔據空間的元兇,這次我是使用 FolderVisualizer 這套工具,開啟軟體後就能替你分析所有硬碟的空間使用率,可以展開每個資料夾檢視空間狀態,更能以檔案類型的方式來呈現,若你也有空間困擾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套工具唷!



掃描完成之後可以透過滑鼠一層一層的點入,點入之後會依照資料夾大小來排序,到最後會依照檔案大小排序,很快就可以查出佔空間的兇手。



除了有文字列表的統整之外,也能以圖表顯示空間使用率,若是需要製作些系統報表的話,螢幕擷取的圖片就能交報告了!



也能以檔案類型的方式瀏覽,包含了壓縮檔、圖片檔案、文書檔案、音樂檔案與影片檔案,無法分類的檔案會在 Other Files。



以檔案類型展開之後,也會依照檔案大小來排序檔案,這才發現我圖片瀏覽器 FastStone Image Viewer 的縮圖資料庫那麼大!



最後還有 TOP 100 的方式來進行排序,大檔案馬上就現形啦!清理佔據空間的大檔案真的很簡單。

https://www.abelssoft.net/apps/foldervisualizer/

免安裝版:
FolderVisualizer 7.7.3.7z(GOOGLE下載)
FolderVisualizer 7.7.3.7z(1DRV下載)
FolderVisualizer 7.7.3.7z(MEDIAFIRE下載)
FolderVisualizer 7.7.3.7z(RAPIDGATOR下載)
FolderVisualizer 7.7.3.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14 MB

2023 如何整理電腦中的大檔案與資料夾?FolderVisualizer 視覺化分析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3 如何整理電腦中的大檔案與資料夾?FolderVisualizer 視覺化分析工具 文章標籤

FolderVisualizer 7.2 資料夾空間大小總整理,抓出佔據空間的兇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