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cy Eraser 教你如何清理電腦隱私檔案?

Privacy Eraser Free 6.0.5 隱私清理不留痕跡



電腦煩使用必留下痕跡,所有使用紀錄都有可能是您的隱私,若被不當的存取就有資料外洩的可能,因此必須常常清理電腦將這些隱私資訊清除,Privacy Eraser 是一套更進階的清理工具,利用資料重複抹除的技術在清理檔案,確保資料不會被救援出來的可能性,若你的電腦真的是萬分萬分的機密,不妨使用這樣的工具來進行隱私的清理。



開啟軟體之後立刻 SCAN 吧!



點選 SCAN 之後進入掃描模式,掃描的速度度頗快的,而且的確找出不少垃圾、隱私檔案,完成掃描後點選上方的 Qucik Clean 就可以開始清理,預設是使用 Simple zero-fill(1 pass)的清理模式,會將刪除檔案的位置塞入 zero 的檔案。



免費版與專業版的差異在資料抹除的程度,與 7x24 的售後服務,對於一般用戶來說免費版絕對就很足夠囉!

http://www.cybertronsoft.com/products/privacy-eraser/

免安裝版
Privacy Eraser Free 6.0.5.7z(GOOGLE下載)
Privacy Eraser Free 6.0.5.7z(1DRV下載)
Privacy Eraser Free 6.0.5.7z(MEDIAFIRE下載)
Privacy Eraser Free 6.0.5.7z(RAPIDGATOR下載)
Privacy Eraser Free 6.0.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7.55 MB

Privacy Eraser 教你如何清理電腦隱私檔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rivacy Eraser 教你如何清理電腦隱私檔案? 文章標籤

Privacy Eraser Free 6.0.5 隱私清理不留痕跡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