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DUMo 驅動程式更新檢查免費工具推薦

限時免費 DUMo PRO 2.25.3.123 硬體驅動程式更新檢查工具



電腦若是沒有驅動的程式的話就等同一台廢鐵,大多人安裝電腦後可能就不會再更新驅動程式了,反正能運作就好,不過驅動程式偶爾都會有版本的更新,一來可能是解決了一些小 Bug,二來可能新增了一些功能進去,所以偶爾還是可以檢查一下是否有更新。DUMo 是檢查電腦所有驅動程式更新的小工具,雖然說就面簡陋的點,但是檢查的功能也很實用。現在專業版本限時免費當中,免安裝版和序號都一起打包在文末囉!



開啟軟體後先點選 Refresh 檢查驅動程式的版本,檢查的結果會列在 Status 的欄位,選取欄位後可以再點選 Download 在線上與用戶們比對驅動版本,然後搜尋驅動版本的關鍵字,很可惜沒有辦法直接下載新的驅動。不過其實沒得直接下載驅動也沒啥不好,自己去官方下載更安心,有些類似的驅動程式軟體會幫忙下載驅動,老實說也是有出包可能唷!

http://www.kcsoftwares.com/?dumo

免安裝版:
DUMo PRO 2.25.3.123.7z(GOOGLE下載)
DUMo PRO 2.25.3.123.7z(1DRV下載)
DUMo PRO 2.25.3.123.7z(MEDIAFIRE下載)
DUMo PRO 2.25.3.123.7z(RAPIDGATOR下載)
DUMo PRO 2.25.3.123.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90 MB

2023 DUMo 驅動程式更新檢查免費工具推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3 DUMo 驅動程式更新檢查免費工具推薦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DUMo PRO 2.25.3.123 硬體驅動程式更新檢查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