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選單王!Easy Context Menu 右鍵選單強化工具

Easy Context Menu 1.6 右鍵選單萬能工具

Easy Context Menu 右鍵選單強化工具

滑鼠右鍵一天到底要點幾次?我想應該很少有人精準的計算過,不過依照我使用電腦的習慣來看,我想每天大概也有個上百次,代表著滑鼠右鍵有著非常方便的功能性,Easy Conext Menu 能夠強化你的右鍵選單,可以開啟命令提示字元、刪除臨時文件、記憶體優化、複製當下 IP、防火牆工具等等,這是一套頗萬能的工具選單,能調整的範圍有桌面右鍵選單、我的電腦右鍵選單、資料夾右鍵選單、文件右鍵選單等。

Easy Context Menu 右鍵選單強化工具

系統工具與關閉電腦兩個選單有子選單的選項可以使用,系統工具包含了工作管理員、電腦管理、Msconfig、網路連線、截圖工具與記事簿等功能可以使用,關閉電腦還包含了鎖定用戶、切換用戶、休眠、重新開機、關機與重新開機等等,這兩個子選單能讓右鍵更加的豐富,可以將常用的功能在右鍵選單顯示,我想應該會有許多幫助唷!



http://www.sordum.org/7615/easy-context-menu/

免安裝版:
Easy Context Menu 1.6.7z(MEDIAFIRE下載)
Easy Context Menu 1.6.7z(ZIPPYSHARE下載)
Easy Context Menu 1.6.7z(GOOGLE下載)
Easy Context Menu 1.6.7z(1DRV下載)
Easy Context Menu 1.6.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34 MB

叫我選單王!Easy Context Menu 右鍵選單強化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叫我選單王!Easy Context Menu 右鍵選單強化工具 文章標籤

Easy Context Menu 1.6 右鍵選單萬能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