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如何錄製螢幕動態GIF?

GifCam 7.0 動態圖檔攝影機,附加簡易方便的編輯功能

GifCam

網路上有許許多的搞笑圖片,有不少都是動態圖檔的方式來呈現,雖然說檔案可能會比較大一點,不過能直接貼圖在討論區等地方也比較方便。GifCam 是一款專業又方便的螢幕錄製工具,調整軟體的視窗大小來框住所要錄製的範圍,能將錄製的影像轉換成動態圖檔,而且附加了方便又實用的影格編輯工具,讓你透過小小的軟體就能製作出動態圖檔。

GifCam

錄影前可以設定 FPS 每秒要錄製幾格影片(Frames Per Second),按下 Rec 能開始與停止錄影,利用暫停錄影能夠將畫面移動到其他地方繼續拍攝,感覺就像是攝影機一般,並不會一次就只能錄製一段。要全新的錄影就必須先點選 New 來新增。

GifCam

錄製完成後可以 Edit 編輯營格內容,點選右鍵可以刪除影格、加長縮短影格時間、加入字幕、編輯大小與反轉影格的功能。

GifCam

存檔時有多種影像品質可以挑選,能透過 Preview 來預覽畫質是否可以接受,或是將錄製畫面輸出成 AVI 影片檔案。

GifCam
△ Quantize 檔案大小:807 KB

GifCam
△ Nearest 檔案大小:740 KB

GifCam
△ 256 colors 檔案大小:645 KB

GifCam
△ 20 colors 檔案大小:348 KB

GifCam
△ GrayScale 檔案大小:1.10 MB

GifCam
△ Monochrome 檔案大小:86.2 KB

http://blog.bahraniapps.com/?page_id=21

免安裝版:
GifCam 7.0.7z(GOOGLE下載)
GifCam 7.0.7z(1DRV下載)
GifCam 7.0.7z(MEDIAFIRE下載)
GifCam 7.0.7z(RAPIDGATOR下載)
GifCam 7.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525 KB

2024 如何錄製螢幕動態GIF?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4 如何錄製螢幕動態GIF? 文章標籤

GifCam 7.0 動態圖檔攝影機,附加簡易方便的編輯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