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401 更換主題

【Android】LINE 4.0.1 更換主題教學!只要關閉網路就可以囉!

LINE 4.0.1 更換主題方式教學

LINE 更新成 4.0.1 之後多了主題小舖的功能,購買主題也成為 LINE 的收入之一,而原本可以使用的 LINE 主題更換方式就不能使用了!這該怎麼辦嗎?難道只有官方的主題可以使用嗎?其實只要切換網路開關就能夠套用自己喜歡的主題,本篇文章將來教大家如何更主題。

LINE 4.0.1 更換主題方式教學

△ Android LINE 4.0.1 的主題檔案名稱由 「themefile」變成「themefile.4」,因此大家更換主題之前也請將主題檔案更改檔名。舊有的方式套用主題時會出現錯誤,因為新的版本會連上網路檢查主題的正確性,因此在套用主題時請關閉網路!

LINE 4.0.1 更換主題方式教學 LINE 4.0.1 更換主題方式教學

△ 「套用主題時請關閉網路」是最大原則,不過進入主題小舖時需要網路連線,不然就會出現上圖右的畫面,因此開啟主題小舖時請連上網路

LINE 4.0.1 更換主題方式教學 LINE 4.0.1 更換主題方式教學

開啟主題小舖之後請關閉網路連線,接下正常執行更換主題動作,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若是你有下載到官方的莎莉雷納德主題的話,也可以套用到兔兔主題內去更換唷!(請低調)

LINE 401 更換主題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401 更換主題 文章標籤

【Android】LINE 4.0.1 更換主題教學!只要關閉網路就可以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