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Searchy

FileSearchy 1.41 功能強大的快速搜尋工具,支援檔案內容搜尋



檔案搜尋是使用電腦常常用到的功能,因為大家無法永遠記得什麼檔案放在哪裡?甚至什麼內容是寫在哪一個文件裡,除了透過系統內建的搜尋功能外,更人多喜歡使用額外的搜尋工具,因為有更快速更直接的搜尋效果,像是 Wise JetSearchMasterSeekerEverythingAIFinder 都是不錯的搜索工具,這次與大家分享的 FileSearchy 除了快速搜索檔案之外,更有進階的搜尋選項,找內容也可以得心應手。

在操作使用上支援多頁籤的模式,這樣的模式更適合交叉搜尋檔案,比較少搜索軟體有這樣的頁籤功能。在搜尋上除了可以快速搜尋出檔案之外,進階的選項還包含了比對檔案內容,我測試了文字檔、PDF、文書檔案都能夠比對,比對的內容除了常見的星號之外,也支援了正規化表示式的使用,其他更進階的選項還能比對檔案時間、大小等等,功能的確很不錯!

http://www.filesearchy.com/

免安裝版:
FileSearchy 1.41.7z(MediaFire下載)
FileSearchy 1.41.7z(Rapidgator下載)
FileSearchy 1.41.7z(ZippyShare下載)
FileSearchy 1.41.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7.09 MB

FileSearchy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ileSearchy 文章標籤

FileSearchy 1.41 功能強大的快速搜尋工具,支援檔案內容搜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