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2IMG

Snap2IMG 2.01 相簿縮圖索引專用工具



當大家整理照片的時候,有些人習慣製作圖片索引,像我的圖片都放在網路芳鄰的 NAS 上居多,透過網路時預覽縮圖真的很慢,這時建立良好的縮圖索引習慣,要找檔案也會快很多,Snap2IMG 就是專門在製作縮圖索引的好工具,不但能調整的細節很多,而且還能建立自己的風格檔案,算是目前頗值得推薦的縮圖索引工具。



△ 第一個步驟就是選取要產生縮圖索引的資料夾,可以包含子資料夾內的照片,設定圖片的長寬以及每列要顯示幾張圖片,或是設定只要幾列自動排版。



△ 調整圖片之間的間距,以及與邊界的寬度。



△ 文字顯示有分成三個部分,包含了標頭、圖片名稱與頁尾的部分,內建都有一些參數可以使用,若是想要很不一樣的呈現,還可以改一改字體顏色與字型。



△ 背景可以設定為單一顏色,或是使用其他圖片當成背景,每張照片能額外設定邊框。



△ 內建有幾種設定可以直接透套用,套用後點選下方的 Preview 就可以預覽,自己調整過的參數也能另存設定,這樣未來要取用也會方便許多唷!

http://www.rlvision.com/snap2img/about.asp

免安裝版:
Snap2IMG 2.01.rar(box下載)
Snap2IMG 2.01.rar(ZippyShare下載)
Snap2IMG 2.01.rar(Uploading下載)
Snap2IMG 2.01.rar(MediaFire下載)
Snap2IMG 2.0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80 KB

Snap2IMG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nap2IMG 文章標籤

Snap2IMG 2.01 相簿縮圖索引專用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