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ift

PhotoSift 1.11 圖片快速分類整理工具



不知道大家整理圖片的習慣是什麼?依照拍照日期嗎?還是有什麼特別的分類習慣?這次與大家分享的 PhotoSift 是一款很奇特的圖片整理工具,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類型的工具軟體,首先大家將要整理的圖片全部拖曳的軟體的視窗當中,來自不同的位置的圖片、資料夾通通都可以,File -> Set Target Base Folder 設定預設存放的資料夾,當瀏覽圖片時你只要輸入 A 就會自動建立 A 的資料夾將圖片存入,輸入 B 就放到 B,可以鍵入的有 A-Z 與 0-9 一共 36 個鍵,等於說可以同時將照片整理到 36 個不同的地方,這種管理方式實在是太特別了!



設定當中 File Mode 有複製與移動兩種,看大家整理圖片時的需求為何囉?這也是在使用之前必須要注意的!



預設存放的資料夾為 ABCD 之類的,大家也可以到設定當中調整成自己想要輸出的資料夾,讓檔案管理更為方便。若是連快捷鍵都能調整複製或是移動的話就更好了!若一般檔案管理也有這樣的工具一定很適合我^^。

http://www.rlvision.com/photosift/about.asp

免安裝版:
PhotoSift 1.11.rar(ZippyShare下載)
PhotoSift 1.11.rar(Rapidgator下載)
PhotoSift 1.11.rar(MediaFire下載)
PhotoSift 1.11.rar(Uploading下載)
PhotoSift 1.1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56 KB

PhotoSift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hotoSift 文章標籤

PhotoSift 1.11 圖片快速分類整理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