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xclock

Dexclock 1.3 動態時鐘桌布,讓桌面不只好看更加有特色



電腦桌布會顯示大家的喜好,有些人喜歡風景圖、有些人喜歡明星圖、有些人喜歡美女圖,而我自己使用純色居多,Dexclock 給大家不同的選擇,桌布也可以顯示動態的日期與時鐘,若你不喜歡在桌面放太多圖示的話,這樣的顯示方式會頗好看的唷!不然就像我一樣使用 AutoHideDesktopIcons 來定時隱藏桌面圖示,當返回桌面時一樣可以看到動態時鐘唷!



Dexclock 內建四種不同的動態時鐘桌布,點選就可以在右邊預覽,可以調整 12 小時或 24 小時制,接著套用就完成囉!



以上為內建的幾種動態時鐘桌布



網路上也有更多的桌布可以自己下載,可以自己去找看是否有更滿意的唷!

瀏覽更多動態時鐘桌布:這裡

http://www.dexpot.de/dexclock.php?id=dexclock

Dexclock 1.3.rar(Uploading下載)
Dexclock 1.3.rar(ZippyShare下載)
Dexclock 1.3.rar(box下載)
Dexclock 1.3.rar(MediaFire下載)
Dexclock 1.3.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69 KB

Dexclock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Dexclock 文章標籤

Dexclock 1.3 動態時鐘桌布,讓桌面不只好看更加有特色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