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程式資料夾

【Windows Phone】應用程式資料夾,終於可以將動態磚打包了!

Windows Phone 應用程式資料夾

若你使用過 iPhone 或是 Android 手機的話,你一定認為將很多個 App 放到一格框框裡面是很正常的,不過在 Windows Phone 上可沒有這回事,你可以解讀成技術太弱後,不過實際上 Windows Phone 就如同 Windows 8 的動態磚一樣,桌面上 App 的圖示就等於動態內容的顯示,呈現方式也可以說是一個動態資訊的電子佈告欄,若再裝成一格一格的不是很怪?不過事實上有很多 App 沒有動態顯示的功能,還是不少用乎希望能有資料夾的功能,這樣整理 App 也會方便許多,所以終於推出了應用程式資料夾!

Windows Phone 應用程式資料夾

在操作使用上目前還無法達到像是 iPhone、Android 那麼直覺,必須先透過應用程式資料夾新增資料夾,隨意設定一個名稱。

Windows Phone 應用程式資料夾Windows Phone 應用程式資料夾

接著就可以開勾選手機內所安裝的 App,或者是手機的設定項目。

Windows Phone 應用程式資料夾Windows Phone 應用程式資料夾

完成之後釘選在桌面上,就可以看到資料夾群組的顯示,老實說實在不是太好看,而且失去了動態磚的特色,我覺得若可自己定義資料夾圖示、或是輪播資料夾內的 App 圖示(或動態)會更不錯,還是有許多進步空間。打開資料夾就能存取剛剛所設定的內容,也能調整擺放順序,能這樣用我想很多人應該也很滿意了吧!

應用程式資料夾:下載安裝

QRCode

應用程式資料夾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應用程式資料夾 文章標籤

【Windows Phone】應用程式資料夾,終於可以將動態磚打包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