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2Run

Add2Run 新增電腦指令別名,開啟程式更方便與更隱密



大家一定多少有使用過電腦中的執行功能(Win+R),有時候開啟一些工具頗快的,譬如說常見的命令提示字元 cmd、登錄編輯程式 regedit 等等,這些都是系統內建的指令,而透過 Add2Run 這工具可以給指定的程式一個別名,有點類似 Linux 當中 alias 的功能,譬如說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中主要是 DPPViewer.exe 在執行瀏覽圖片,我設定了一個 DPP 的別名,Add 之後就可以快速開啟唷!



Win+R 執行畫面當中輸入剛剛所設定的別名,應該就可以快速打開剛剛所指定的程式囉!如果在新增過程中出現問題,請用右鍵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應該就可以新增成功。

https://sites.google.com/site/add2run/

Add2Run.rar(MediaFire下載)
Add2Run.rar(ZippyShare下載)
Add2Run.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6 KB

Add2Run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dd2Run 文章標籤

Add2Run 新增電腦指令別名,開啟程式更方便與更隱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