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RSS Reader

Royal 1.59 簡單實在又迷你RSS閱讀器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在使用 RSS 閱讀器呢?這的確是取得資訊的好方法,雖然說在社群網站發達之後感覺有點被遺忘,不過透過 RSS 訂閱各個網站才能保證最新的資訊不會遺漏,我猜還是有有許多朋友都維持著訂閱的習慣,或許只是翻閱的頻率不如從前。Royal 是一款輕量化的 RSS 閱讀工具,讓大家用最簡單的方式接受訊息,內建搜尋功能可以使用。

Royal RSS 閱讀最基本的功能不會少,不過很可惜缺少自訂分類的功能,內建是採用色彩分類的方式,可以將每筆訂閱設定成不同顏色,一共有九個顏色可以使用,在閱讀時也能依照顏色分類來區別,算是比較特別的使用方式。這工具雖然很陽春很迷你,不過該有的通知功能也沒有少,當有新的訊息時也會跳出通知,讓你即時的掌握最新資訊唷!

http://thesz.diecru.eu/content/royal.php

免安裝版:
Royal 1.59.rar(MediaFire下載)
Royal 1.59.rar(Rapidgator下載)
Royal 1.59.rar(ZippyShare下載)
Royal 1.59.rar(YunFile下載)
Royal 1.59.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88 KB

Royal RSS Read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Royal RSS Reader 文章標籤

Royal 1.59 簡單實在又迷你RSS閱讀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