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ill

RKill 2.8.3.0 終止惡意軟體處理程序,防毒失效時的萬靈丹



電腦中毒時的狀況可能有很多種,就連防毒軟體都不一定能正常運作,更別說要將有問題的程序砍掉,這時候可以試試看 RKill 這套惡意軟體終止工具,可以將病毒、惡意軟體的服務、處理程序、登錄檔都終止,避免繼續影響電腦的正常運作,不過並非真正移除病毒或惡意軟體,自己還是得透過人工的方式移除,RKill 最大的功能只是在終止唷!

在終止惡意程序之後會留下文字檔報表 Rkill.txt,大家就能針對剛剛所終止的內容去查看,看看是否真的是惡意程序在搗蛋,更新防毒軟體後再進行全面的掃瞄。為了避免被惡意軟體所封鎖,所以也有提供了不同檔名的執行檔,內容是完全一樣的唷!

http://www.bleepingcomputer.com/download/rkill/


免安裝版:
RKill 2.8.3.0.rar(1gbpsbox下載)
RKill 2.8.3.0.rar(MediaFire下載)
RKill 2.8.3.0.rar(ZippyShare下載)
RKill 2.8.3.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626 KB

RKill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RKill 文章標籤

RKill 2.8.3.0 終止惡意軟體處理程序,防毒失效時的萬靈丹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