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7 Zip

Easy 7-Zip 0.1.6 換湯不換藥,7-Zip 功能擴充版本



免費的壓縮軟體哪款最好用?我個人是頗推薦 7-Zip,除了簡單好用之外,幾乎所有壓縮格式也都支援,而壓縮率又很高。而這次分享的 Easy 7-Zip 可以說是 7-Zip 的進階版本,強化了部分的功能,新增了右鍵選單圖示、歷史紀錄的同步、壓縮前查看空間狀態、壓縮後開啟資料夾等等,讓使用的友善度更加提高,卻保有 7-Zip 的本質。



右鍵選單加入了 7Z 的圖示,等同提高辨識度;在解壓縮時可以直接開啟路徑的資料夾,或是附加檔案名稱的路徑;解壓縮的路徑紀錄也會與複製、移動的歷史紀錄相同;解壓縮時可以丟入背景執行,會在系統列顯示一個小小的圖示。

http://www.e7z.org/

免安裝版:
Easy 7-Zip 0.1.6.rar(MediaFire下載)
Easy 7-Zip 0.1.6.rar(Rapidgator下載)
Easy 7-Zip 0.1.6.rar(ZippyShare下載)
Easy 7-Zip 0.1.6.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80 MB

安裝版:
easy7zip_x86_x64.exe(MediaFire下載)
easy7zip_x86_x64.exe(Rapidgator下載)
easy7zip_x86_x64.exe(ZippyShare下載)
easy7zip_x86_x64.exe(Hami+下載)
檔案大小:3.18 MB

Easy 7 Zip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Easy 7 Zip 文章標籤

Easy 7-Zip 0.1.6 換湯不換藥,7-Zip 功能擴充版本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