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Momentum

【Chrome】Momentum 原來開新視窗也可以那麼的美好

Chrome Momentum

大家在使用瀏覽器的時候,一定是視窗一個接著一個開,一個再平常不過的動作,你可能也沒想過在這之中找到樂趣,如果你是使用 Chrome 瀏覽器的話,可以試著安裝 Momentum 這款附加元件,包準你有不同感受,打開新視窗時不是顯示首頁、空白頁,而是令人心曠神怡的風景圖,此外還附加了時間、天氣、代辦事項的簡易功能,的確推薦大家可以安裝來使用唷!

Chrome Momentum

第一次打開時會要求你輸入您的名字,以後就會成為你的稱呼,完成之後會出現 What is your main focus for today?這時請大家輸入在今日想要完成的目標,當你下次開啟新視窗時也等同於有提醒的效果。

Chrome Momentum

時間顯示能夠切換 12、24 小時制兩種

Chrome Momentum

右下角有簡易的 Todo 代辦事項功能,除了主要的目標要被完成之外,也可以自己輸入更多待辦清單。

Chrome Momentum

右上角還有當前的位置的天氣資訊,就算宅在家裡也知道外面的天氣囉^^

Momentum 安裝:這裡

所有風景圖預覽:http://minus.com/m7loLK18Bamph
風景圖打包收藏:
Momentum_backgrounds.rar(MediaFire下載)
Momentum_backgrounds.rar(ZippyShare下載)
Momentum_backgrounds.rar(DepositFiles下載)
Momentum_backgrounds.rar(Zshare下載)
Momentum_backgrounds.rar(Hami+下載)
檔案大小:26 MB

Chrome Momentum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hrome Momentum 文章標籤

【Chrome】Momentum 原來開新視窗也可以那麼的美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