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影片檔案大小?Moo0 VideoResizer

Moo0 VideoResizer 1.25 影音瘦身工具,提供三種不同的瘦身模式



影片檔案太大絕對是很困擾的一件事情,因為非常容易佔據硬碟的空間,尤其是智慧型手機的空間有限,多放一些高畫質影片的確非常的佔空間,因此若是想要收藏更多不錯的影片,那麼就得自己壓縮一下,Moo0 VideoResizer 提供了三種不同的壓縮模式,能依照檔案大小、長寬大小與 Bit Rate 來壓縮影片,我個人是比較推薦調整影片的長寬比較實在,也不要因為減少體積而犧牲了畫質。

轉檔的輸出支援 AVI、FLV、MKV 與 MP4 四種格式,品質上可以調整 MPEG4、XviD 與 x264,除了依照長寬的壓縮方式外,其他兩種模式都會自動的調整長寬大小,若不希望長寬縮減的話記得設定一下。而不同的影片在壓縮率上也會有所不同,沒有哪種方式一定是最好的,我有嘗試將 80 MB 的 Full HD 影片壓縮到 10 MB,同樣的長寬體積卻大幅縮小,而且也不覺的畫質有所縮減,影片瘦身真的要自己多試幾次才會更有經驗。

http://www.moo0.com/software/VideoMinimizer/

免安裝版:
Moo0 VideoResizer 1.25.7z(GOOGLE下載)
Moo0 VideoResizer 1.25.7z(1DRV下載)
Moo0 VideoResizer 1.25.7z(NOFILE下載)
Moo0 VideoResizer 1.25.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8.37 MB

如何更改影片檔案大小?Moo0 VideoResiz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更改影片檔案大小?Moo0 VideoResizer 文章標籤

Moo0 VideoResizer 1.25 影音瘦身工具,提供三種不同的瘦身模式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