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無損剪裁工具推薦 Moo0 Video Cutter

Moo0 Video Cutter 1.11 實用的影片裁切工具,不轉擋不失真



影片轉檔工具在本站曾經介紹過不少,通常也會內建影片裁切功能,只是輸出時必須透過轉檔的動作,反而使原本的影片畫質失真了,有時候我只是想要最簡單的裁切功能,譬如說擷取行車紀錄器的片段,或是電影的經典鏡頭等等。我一直在尋找簡單的影片裁切工具,Moo0 Video Cutter 完全合乎我的需求,不只使用方式簡單,而且更是免費的工具。

操作上主要有兩條時間軸,一條從開始的時間計算,一條從結束的時間計算,除了可以自己拖曳調整時間之外,內建了一秒、三秒、三十秒、三分鐘的快速調整按鈕,雖然沒有剪輯軟體那樣專業,但簡單抓的時間點也不會太困難,檔案存放的地方可以從上方檔案的選單去調整,完成之後點選 Save this Scene! 就可以存檔,輕輕鬆鬆才切影片就搞定了!

http://www.moo0.com/software/VideoCutter/

免安裝版:
Moo0 VideoCutter 1.11.7z(GOOGLE下載)
Moo0 VideoCutter 1.11.7z(1DRV下載)
Moo0 VideoCutter 1.11.7z(NOFILE下載)
Moo0 VideoCutter 1.11.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8.32 MB

影片無損剪裁工具推薦 Moo0 Video Cutt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影片無損剪裁工具推薦 Moo0 Video Cutter 文章標籤

Moo0 Video Cutter 1.11 實用的影片裁切工具,不轉擋不失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