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警報系統

【Android】LINE 貼圖警報系統,新貼圖資訊自己掌握!

LINE 貼圖警報系統

LINE 的貼圖資訊依然很夯,表示大家都很喜歡使用新的貼圖,甚至喜歡收藏 LINE 貼圖,不過最新的貼圖資訊誰知道呢?像我自己本身也都是習慣去許願貓逛逛,不過要去看了才知道!現在 Google Play 市集上有一款貼圖警報系統,可以依照自己所設定的時間間隔,檢查是否有新的貼圖,當檢查到有新貼圖時就會發出通知訊息,你就能第一時間掌握貼圖資訊!

貼圖警報系統 Google Play 下載:安裝

設定方式非常的簡單,自己輸入檢查的頻率,基本上我覺得一天一次即可,因為不太可能每個小時都在更新,輸入完成之後點選確定就會儲存。

LINE 貼圖警報系統 LINE 貼圖警報系統

當檢查到有新貼圖的時候,就會跳出通知訊息,並且顯示貼圖的編號,點入 App 之後就會有貼圖的相關資訊,包含了取得的期限、使用天數、貼圖類型與國家,唯一沒有顯示的就是預覽貼圖啦!大家可以將這些訊息自己貼到 LINE 的對話當中,打開連結就可以預覽貼圖囉!

貼圖警報系統 Google Play 下載:安裝

LINE貼圖警報系統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貼圖警報系統 文章標籤

【Android】LINE 貼圖警報系統,新貼圖資訊自己掌握!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