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SetDNS

QuickSetDNS 1.15 快速更換DNS小工具



還記得有一陣子 Facebook 很慢的時候嗎?最後大家都是依靠更改 DNS 的方式來加快速度,不得不說有時候還真的有點效果!並非大家都懂得該如何更改 DNS,透過小工具來幫忙對許多人來說還是方便許多!QuickSetDNS 是一款可以快速更改 DNS 的工具,不管事偶爾要改 DNS,或是常常有更換 DNS 的需求,這工具也算是方便唷!

網域名稱系統(英文:Domain Name System,DNS)是網際網路的一項服務,它作為將域名和IP位址相互對映的一個分布式資料庫,能夠使人更方便的存取網際網路。DNS 使用TCP和UDP埠53。當前,對於每一級域名長度的限制是63個字元,域名總長度則不能超過253個字元。(維基百科

若你的電腦不只一張網路卡,設定前要先選用網路卡,預設有提供一組 Google Public DNS 設定,若是有自訂的 DNS 也可以自己新增,切換時在設定上點選右鍵 Set Active DNS 就完成了,也會亮起綠色的燈號,代表目前所使用的 DNS。

http://www.nirsoft.net/utils/quick_set_dns.html

免安裝版:
QuickSetDNS 1.15.rar(MediaFire下載)
QuickSetDNS 1.15.rar(Rapidgator下載)
QuickSetDNS 1.15.rar(ZippyShare下載)
QuickSetDNS 1.15.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3 KB

QuickSetDNS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QuickSetDNS 文章標籤

QuickSetDNS 1.15 快速更換DNS小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