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健康檢查用 HDDExpert 紅字特別多

HDDExpert 1.18.7.48 硬碟健康檢測,請注意資料的安全



電腦中最重要的除了資料還是資料,而硬體總是有故障的一天,因此資料備份真的很重要,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 CrystalDiskInfo 來查看硬碟的健康狀態,不過因為寬容度過大,每次檢查都是良好,也沒有多想太多。這次測試另一款 HDDExpert 硬碟專家,顯示的結果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怎麼通通都是紅的啊?讓我突然開始憂心了起來,你也趕快看看你的硬碟囉!



HDDExpertCrystalDiskInfo 所偵測的硬碟資訊是一樣的,不過在於呈現方式有所不同,前者對於任何讀取錯誤、寫入錯誤等等,只要有過錯誤的紀錄就會被框成紅色;後者是有設定一個臨界值,在臨界值範圍內都是可以被接受的。無論你是使用哪一款硬碟檢測工具,當發現有錯誤時就得對資料更加謹慎,記得養成定時備份的好習慣。

http://www.kcsoftwares.com/index.php?hdde

免安裝版:
HDDExpert 1.18.7.48.7z(GOOGLE下載)
HDDExpert 1.18.7.48.7z(1DRV下載)
HDDExpert 1.18.7.48.7z(MEDIAFIRE下載)
HDDExpert 1.18.7.48.7z(RAPIDGATOR下載)
HDDExpert 1.18.7.48.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52 MB

硬碟健康檢查用 HDDExpert 紅字特別多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硬碟健康檢查用 HDDExpert 紅字特別多 文章標籤

HDDExpert 1.18.7.48 硬碟健康檢測,請注意資料的安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