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iOS 7

Lumia 安裝 iOS 7 成功!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Lumia 裝 iOS 7

Lumia 手機安裝 iOS 7 的系統!!!Windows Phone 也能裝 iOS?若真的可以的話,我想 NOKIA 的手機應該會大賣吧!不過以上圖片是真實的,手機是我的 Lumia 1020,這不只是一張圖片而已,畫面可以左右滑動,所有按鈕都可以操作,並且對應到 Windows Phone 上的應用程式,這對 Windows Phone 用戶來說是一個很棒的體驗機會,接下來教大家怎麼安裝。

Lumia 裝 iOS 7Lumia 裝 iOS 7

下載安裝 iOS 7 Lite:這裡

ヽ(`Д´)ノ 莊孝維!原來只是 App 啊!

這是一款可以實際操作的 iOS 7 介面,至少不是一張圖而已^^,部分的圖示可以完整結合 Windows Phone 系統的操作,部分只是連結到市集搜尋相關的 App,還有一部分是開啟瀏覽器視窗,我個人覺得算是頗有趣的啊!若是可以自己設定對應的 App,那麼也會有一定的實用價值(我是認真的)。

Lumia 裝 iOS 7

實際點選電話也有數字鍵盤,可以輸入電話號碼,撥出電話功能有完整結合唷!不過沒有結合電話簿而已^^,大家也來玩玩看吧!

下載安裝 iOS 7 Lite:這裡,或是掃描以下 QRcode

QRCode

Lumia iOS 7 參考影音

Lumia iOS 7 文章標籤

Lumia 安裝 iOS 7 成功!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