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電腦軟體簡報筆推薦 PointerStick 非常方便

PointerStick 6.26 簡報時的得力助手,來一根方便的指揮棒吧!



求學時偶爾會上台報告,在職場上更會有工作簡報的時機,簡報內容與談吐是大家需要一段時間的成長與歷練,簡報內容有過多細節的時候,可以透過簡報筆來輔助,或是使用 PointerStick 這款小工具,可以將滑鼠變成一支長長的指揮棒,讓大家更能將視線集中所指的地方,這對於簡報來說絕對是有加分的唷!

這支指揮棒可以調整大小、透明度,內建有 17 種不同的造型,可以針對場合的需要來調整。連續點選滑鼠三下,或是透過 Ctrl+Alt+Y、Ctrl+Alt+Z 兩種快捷鍵都能夠將指揮棒隱藏,譬如說條列式的簡報內容就不需要指揮棒,複雜的文字、數據時就可以呼喚出指揮棒幫忙一下,若是你也常常需要簡報的話,快來使用這款工具吧!

http://www.softwareok.com/?seite=Freeware/PointerStick

免安裝版:
PointerStick 6.26.7z(GOOGLE下載)
PointerStick 6.26.7z(1DRV下載)
PointerStick 6.26.7z(MEDIAFIRE下載)
PointerStick 6.26.7z(RAPIDGATOR下載)
PointerStick 6.2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764 KB

不過若是靠別人控制簡報的話,簡報筆或許比較實在~

2023 電腦軟體簡報筆推薦 PointerStick 非常方便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3 電腦軟體簡報筆推薦 PointerStick 非常方便 文章標籤

PointerStick 6.26 簡報時的得力助手,來一根方便的指揮棒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