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密碼管理推薦,SafeInCloud 支援多種雲端儲存

SafeInCloud 18.1.2 雲端密碼管理,你的密碼都記在哪裡呢?



你的密碼都紀錄在哪裡?腦袋裡?筆記本裡?信箱裡?手機裡?我猜超過五成的人都記在腦袋裡,而且大多人密碼只有一組,少數人可能會有二到三組,這樣一來也很難忘記密碼,不過當密碼被竊取時頭就大了!所有的帳戶都有可能遭遇到危機,雖然說不同帳戶不同密碼真的很麻煩,不過安全性真的比較高,這時候就需要密碼管理軟體,Safe In Cloud 是一套專業的密碼管理工具,不管在電腦、手機或是於端都是採用 256-bit 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 (AES) 的加密方式,使用上也可以比較安心。尤其像是資訊人員手中都握有多組的帳號密碼,除了隨身一張密碼表之外,或許也可以嘗試採用這樣的密碼工具,管理上更加方便。

之前曾經寫過一些密碼安全性的文章,大家可以先參考看看:



Safe In Cloud 目前有電腦、Android 的應用程式,電腦版目前使用是免費的,初次使用時必須先建立一組密碼,在輸入密碼時也會有強度的顯示,接著重複輸入一次密碼,建立密碼的步驟就完成了。這組密碼也是未來要使用這款軟體會需要的,這一組就只能記在腦袋裡囉^^。



開啟軟體後會先詢問你是否要使用雲端的同步,我會建議可以開啟,避免改天電腦當掉的時候,就什麼都沒有囉!因此建議還是設定雲端同步的功能。



可以設定的雲端有 Google DriveDropbox、Box 與 SkyDrive,點選之後就會跳出登入畫面,然後會有授權的動作。



軟體預設會在沒有操作五分鐘後自動上鎖,避免掉被人窺視的可能,因此當看到上鎖畫面時,請再輸入一開始所設定的密碼。



這款密碼軟體能夠支援的格是有很多種,也能夠自己加入許多不同的欄位,並非只有帳號、密碼兩種設定,所以能填入的資訊還不少,大家可以自己設定看看。



每一個密碼都能選擇代表性的圖式,還分成六種不同的類型,一定會有適合的可以使用。



選完圖形之後,可以再挑選要使用的顏色,這樣更有助於辨識。而且可以再額外新增不同的 Label,有助於管理上的方便性。



預設密碼都是以星號顯示,要查看密碼時點選一下 Show passwords 就可以查看密碼囉!

最後,若是您對於安全性還是有所顧慮,可以參考官方所提供的加密資訊
http://safe-in-cloud.com/en/features/strong-encryption.html

Android 版本下載:這裡

http://safe-in-cloud.com/en/

免安裝版:
SafeInCloud 18.1.2.7z(MediaFire下載)
SafeInCloud 18.1.2.7z(Rapidgator下載)
SafeInCloud 18.1.2.7z(YunFile下載)
SafeInCloud 18.1.2.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32 MB

雲端密碼管理推薦,SafeInCloud 支援多種雲端儲存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雲端密碼管理推薦,SafeInCloud 支援多種雲端儲存 文章標籤

SafeInCloud 18.1.2 雲端密碼管理,你的密碼都記在哪裡呢?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