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lnNET

WinCln .NET 4.23 大前輩等級的系統清理軟體,老工具該有的實用感



十年前大家用哪一款清理工具是否還記得呢?不久之前 WinCln .NET 作者與我來信,提醒我軟體還有更新以及新的官網資訊,真是嚇壞寶寶了!這款軟體不是已經被塵封許久的超殺級清理工具嗎?與其他清理工具相比,他並沒有太華麗的介面與外觀,但是功能非常的實在,若喜歡老工具老軟體的朋友們,或許這才是你們要的清理工具,簡單直覺又實用唷!



左上角算起三個按鈕的功能分別是曲奇殺手、離線檔案與標準模式,軟體一打開就是標準模式,讓你連喘息的空間都沒有,已經把垃圾檔案列表呈現在你眼前了,這些都是暫存檔與垃圾,可以快速地看出垃圾路徑與檔案大小,透過表單也有方便排序功能。



點選離線檔案會跳出進階功能的設定,表單密碼、最近開啟的文件、鍵入的網址、搜尋紀錄、執行紀錄與瀏覽紀錄,以上六項都是進階的清除功能,選擇後按清理則會列出垃圾表單。



將列出來來的檔案全部選擇,按下打 X 就可以全部清理囉!簡單方便又很直覺,雖然功能並不新穎,不過實在就好!

http://wincln.co.nf/

免安裝版:
WinCln .NET 4.23.rar(MediaFire下載)
WinCln .NET 4.23.rar(Rapidgator下載)
WinCln .NET 4.23.rar(ZippyShare下載)
WinCln .NET 4.23.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688 KB

WinClnNET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inClnNET 文章標籤

WinCln .NET 4.23 大前輩等級的系統清理軟體,老工具該有的實用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