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查詢WiFi密碼

【Android】WiFi Key Recovery 查詢WiFi密碼,這樣就不怕忘記啦!(要ROOT)

Android查詢WiFi密碼

為何需要查詢 WiFi 密碼?因為有太多人會忘了自己所設定的密碼了,有時候好心到別人家幫忙設定無線網路,到最後主人家自己都會忘記,反正想說一直都可以連上就沒差了,不過當有訪客來的時候,主人卻尷尬地說我也不知道密碼。其實當我們手機連上無線網路時,這些密碼都會記錄在手機裡,只要沒有清除的話一直都會在,只是預設都是隱藏的,這時就可以透過 WiFi Key Recovery 來查詢,密碼瞬間就現形了!真的超級方便!不過 Android 手機需要 ROOT 的權限。



像我今天去喝下午茶的時候,那間餐廳我已經去過了,之前也有紀錄 WiFi 密碼在手機裡面,不過當時沒有帶其他隨身設備在身上,有存密碼的剛好就是 Android 手機,懶得再去問店員密碼的狀態下,就可以透過這工具查詢密碼。

Android查詢WiFi密碼Android查詢WiFi密碼

打開 WiFi Key Recovery 的瞬間,所有記錄過的密碼馬上就知道了,上方還有快速搜尋的功能。若這應用程式有定位功能,再加上有後端資料庫都記錄這些密碼的話,我看全台灣的無線網路到處都可以用囉XD,感覺好像很值得去開發唷^^。

Google Play 下載安裝:這裡,或是直接掃描以下 QRcode
QRCode

Windows 查詢 WiFi 密碼也是可以唷!
WiFi Password Revealer - 顯示所有使用過的Wifi密碼

Android查詢WiFi密碼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ndroid查詢WiFi密碼 文章標籤

【Android】WiFi Key Recovery 查詢WiFi密碼,這樣就不怕忘記啦!(要ROOT)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