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lete

iDelete - iOS一鍵清理工具,有空間老是不足的困擾嗎?

iDelete

手機 16GB 的空間到底夠不夠用?老實說我都跟別人說很夠用,不過若要用光其實也很快,App 多裝一點、音樂多放一點、拍照多一點、錄影多一點空間就快用完了,不過這些都是可以自己清理的部分;而 iOS 或是應用程式暗藏的垃圾,若是沒有專門的清理工具,我想垃圾會一直都存在,之前曾經介紹過一款 PhoneClean 是透過電腦連線來清理,而這次所分享的 iDelete 是手機的應用程式,清理上更加方便唷!

iDeleteiDelete

開始使用前會有一段文字介紹,這工具可以使用在 iOS 系統上,不管是 iPhone、iPod、iPad 都可以使用,主要清理應用程式所產生的暫存檔案,日積月累也會佔據不少空間,在開始清理之前,也建議大家都先把所有背景程式都關閉。

iDeleteiDelete

iDelete 的設定選單在右上角,在清理過程會比較花時間,節能模式能夠降低螢幕的亮度,節省電源的消耗。

iDelete

清理到最後會出現「儲存空間幾乎已滿」的訊息,這時候請確定繼續即可。

iDeleteiDelete

看完介紹之後,馬上來清理吧!這工具也可以說是一鍵清理工具,因為只有一個按鍵啊!點選 Clean 之後開始執行清理,清理的速度其實沒有很快,這就得請大家稍微有耐心囉!

iDeleteiDelete

清理到一半之後會出現「儲存空間幾乎已滿」的通知,請點選完成繼續,最後清理完成之後也會告訴你清理了多少空間!不過我的手機似乎啥都沒裝,好像清理不到什麼東西,用 PhoneClean 還可以清理到幾百 K;而我使用我老婆快要爆滿的手機,也才清理的 3MB 左右,到底清理功能上有沒有效果,等大家回報囉^^。

App Store 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app/id680643142

iDelete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Delete 文章標籤

iDelete - iOS一鍵清理工具,有空間老是不足的困擾嗎?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