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滾輪不受限制 AlwaysMouseWheel

AlwaysMouseWheel 6.21 滑鼠不受上下層限制,每一層都可以滾滾滾



大家在工作時最不想遇到比對文件的工作,尤其當螢幕不夠大的時候,所有的視窗都堆疊在一起,不同視窗切換來切換去,點下面的視窗又蓋到上面的視窗,又要縮小視窗才能點回原本視窗,大家有遇過這樣的困擾嗎?這時候推薦大家使用 AlwaysMouseWheel 這款工具,搞不好就能解決這樣的困擾,只要滑鼠在哪一個視窗上面,就算是在底層的視窗,也能夠透過滾輪來移動捲軸唷!



上圖為圖片的示意圖,這樣應該更清楚明白了吧!此外也有自動提升視窗至前景的設定,以往要透過點及滑鼠才能完成的動作,現在也能透過滾動滑鼠來搞定,這款工具實在是很適合常常需要比對文件的朋友唷!

http://www.softwareok.com/?seite=Freeware/AlwaysMouseWheel


免安裝版:
AlwaysMouseWheel 6.21.7z(GOOGLE下載)
AlwaysMouseWheel 6.21.7z(1DRV下載)
AlwaysMouseWheel 6.21.7z(MEDIAFIRE下載)
AlwaysMouseWheel 6.21.7z(RAPIDGATOR下載)
AlwaysMouseWheel 6.2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57 KB

滑鼠滾輪不受限制 AlwaysMouseWheel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滑鼠滾輪不受限制 AlwaysMouseWheel 文章標籤

AlwaysMouseWheel 6.21 滑鼠不受上下層限制,每一層都可以滾滾滾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