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wCleaner 2021瀏覽器首頁被綁架如何處理?

AdwCleaner 8.3.2 解決首頁綁架、莫名工具列、惡意廣告等問題



出來混久了總是要還的,為什麼要推廣免安裝軟體?因為安裝軟體隱藏許多的風險,這次不知道安裝了什麼害我也中鏢了,首頁被 QVO6 綁架,而且就算首頁設定已經改掉了,還是給你出現被綁架的畫面,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若你也遇到這樣的情況,試試看 AdwCleaner 吧!不保證所有的問題都能解決,不過至少比 Anvi Browser Repair Tool 有效。



AdwCleaner 這工具真的很值得推薦,除了解決瀏覽器的異常問題之外,我覺得有點類似防毒、防間諜工具的軟體,建議大家沒事也可以掃掃看。



先來看看我被綁架的狀態吧!一次被綁架了三個瀏覽器,Chrome、Firefox、IE 全部中獎。



開啟 AdwCleaner 之後先進行 Search 掃描的動作,會列出一份檢測的報告,大家可以先檢視檢測結果,這時候還沒有開始進行清理。



實際執行 Delete 清理的動作才會開始進行清理。



清理結束之後也會提醒你一些安全資訊,譬如說安裝軟體的來源要是官方網站,或是你所信任的網站;安裝軟體的過程當中也不要一直按下一步,要仔細檢測每一個步驟的內容,若是有第三方的工具列軟體要安裝,也請記得不要勾選。看完這段話之後會自動的重開機,開機後被綁架的問題果真解決囉!

https://www.malwarebytes.com/adwcleaner

免安裝版:
AdwCleaner 8.3.2.7z(GOOGLE下載)
AdwCleaner 8.3.2.7z(1DRV下載)
AdwCleaner 8.3.2.7z(MEDIAFIRE下載)
AdwCleaner 8.3.2.7z(RAPIDGATOR下載)
AdwCleaner 8.3.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8.07 MB

AdwCleaner 2021瀏覽器首頁被綁架如何處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dwCleaner 2021瀏覽器首頁被綁架如何處理? 文章標籤

AdwCleaner 8.3.2 解決首頁綁架、莫名工具列、惡意廣告等問題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