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相機

【Android】進擊的巨人相機,一起惡搞這個世界吧!

進擊的巨人相機

就算你沒有看過進擊的巨人,但是應該也常常看到「進擊」這兩個字,自從這部漫畫開始火紅之後,大家都已經很喜歡拿進擊當成一種形容詞,之前在 iOS 平台有推出過拍照 App,讓許多 Android 用戶看得都很羨慕,現在 Google Play 也有「進擊的巨人相機」上架,大家也能在 Android 平台進擊一下囉!

進擊的巨人相機進擊的巨人相機

使用方式與一般相機 App 差不多,可以直接拍照或是取用手機內的圖片,後製的方式有分為貼圖、貼文兩種方式,貼圖可以選擇許多進擊的巨人的圖片來使用,貼文的部分就是額外寫些文字。

進擊的巨人相機進擊的巨人相機

貼圖的部分大概有 50 幾組圖片可以使用,不過有部分一開始上鎖的,只要後續完成任務,以及繼續使用這款相機累積能量,這些圖片就能夠一一解鎖。貼上圖片之後,就利用手指來調整方位、大小。

進擊的巨人相機進擊的巨人相機

有些貼圖是採用對話框的方式,這時候就可以自己再加上一些文字,文字輸入後可以選擇直列、橫列兩種方式,完成之後利用手指來調整擺放的位子與大小。

進擊的巨人相機進擊的巨人相機

完成編輯之後儲存照片,就可以看到有幾個任務,請大家直接點選就會跳到 Google Play 的畫面,不過也不用真的給評價或是下載其他 App,只要點過之後就能夠解鎖新的貼圖。若要解鎖所有貼圖,那就只能多使用幾次這款相機,依靠累積能量來解鎖囉!

進擊的巨人相機

這類型的圖片用在建築物會更有感覺唷!大家趕快來發揮創意吧~

Google Play 下載:
QRCode

進擊的巨人相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進擊的巨人相機 文章標籤

【Android】進擊的巨人相機,一起惡搞這個世界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