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box

FTPbox 2.6.3 利用FTP/SFTP打造自己的Dropbox



雲端空間大家都很愛,而且空間是越大越好,也不見得大家都有使用到那麼多!但是也有人因為檔案安全的問題,堅持不願意把檔案放在雲端之中,這時我會推薦使用 FTPbox 這樣的私有雲端軟體,可以連結自己的 FTP 與 SFTP 伺服器,沒有空間的限制。除此之外也支援多帳號的設定,可以將檔案同步到許多地方,真的是非常省時又省力的好幫手。



FTPbox 可以新增 FTP 與 SFTP 的帳戶,SFTP 的安全性較高,現在使用也越來越普及。



連接帳號之後,選定要同步的遠端資料夾,並且設定本地資料夾的存放位置,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這時候就可以開始同步資料了,而比較特別的是 FTPbox 可以新增非常多組的 FTP、SFTP 連線設定,在切換帳號之後,所有的檔案將會全面地的同步,若是能夠即時一對多的話,我想更是備份的超級幫手。



針對資料夾也有篩選的功能,不是所有的資料夾都必須同步,這也和 Dropbox 是一樣的!



同步的頻率可以為全手動,也可以為自動,就看大家想要哪種模式囉!這樣的使用不但可以當成雲端資料夾,由於空間沒有限制,當成檔案備份也是超級方便的!更進階的應用還可以開啟網頁瀏覽模式,存取檔案就沒有地點限制囉!

http://ftpbox.org/

檔案大小:
FTPbox 2.6.3.rar(MediaFire下載)
FTPbox 2.6.3.rar(Uploading下載)
FTPbox 2.6.3.rar(ZippyShare下載)
FTPbox 2.6.3.rar(Rapidgator下載)
FTPbox 2.6.3.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668 KB

FTPbox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TPbox 文章標籤

FTPbox 2.6.3 利用FTP/SFTP打造自己的Dropbox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