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防災地圖

Google Maps 臺灣防災地圖、台灣災害應變資訊平台,關心颱風最新動向!

臺灣防災地圖

颱風要來了,大家做好防颱準備了嗎?颱風是可以來,只是希望不要有太多的災情!以往我們只能透過氣象局、Yahoo 氣象、新聞等等來得知颱風動向,不過現在有更方便的管道了!只要網路沒有中斷的話,可以看看線上的台灣防災地圖,有最即時的颱風資訊、颱風路線圖、颱風侵襲機率、雷達迴波、災害警示、公路封閉、土石流警戒、交通路況等等資訊,我想除了放假資訊之外,算是很全面囉!

台灣防災地圖:http://www.google.org/crisismap/taiwan


臺灣防災地圖

打開台灣防災地圖後,可以在右側看到許多的勾選項目,勾選後會即時的顯示在地圖上,透過 Google Maps 的方式關心最新的颱風動向。

台灣災害應變資訊平台

此外大家也能夠透過台灣災害應變資訊平台來查看最新的災情,只能祈求不要太慘烈了!

台灣災害應變資訊平台:http://www.google.org/intl/zh-TW/crisisresponse/publicalerts/
地圖檢視:http://www.google.org/publicalerts/?hl=zh-TW

停班停課資訊:http://www.cpa.gov.tw/

臺灣防災地圖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臺灣防災地圖 文章標籤

Google Maps 臺灣防災地圖、台灣災害應變資訊平台,關心颱風最新動向!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