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Desktop Clock

Free Desktop Clock 3.0 - 替電腦換個時鐘吧!質感不同、感覺也不同唷!



電腦的工具列有時鐘可以看時間,我想大家應該都非常習慣吧!一天到底看了多少次呢?搞不好真的很多次,不過大家都沒有注意罷了!Desktop Clock 這款小工具可以套用多種不同的時鐘風格,讓自己的桌面有更多變化,時鐘的顯示可以設定日期、秒數、12/24小時制、星期幾、開機時間與系統記憶體使用量,底圖部分能選擇預設、透明、自訂顏色,簡單的設定一下我想就能夠製作出獨特的時鐘囉!



一開始我單看預覽圖覺得風格好像都普通通,不過自己套用之後發現有些質感還不錯!那麼多種風格併在一起看稍嫌雜亂,但是與桌布整體來看的時候,其實真的還不錯看說!讓系統列時鐘的部分更加醒目!只可惜免費版不能夠使用鬧鐘的功能,不然就更棒囉!

http://www.drive-software.com/freedesktopclock.html

Free Desktop Clock 3.0.rar(MediaFire下載)
Free Desktop Clock 3.0.rar(DepositFiles下載)
Free Desktop Clock 3.0.rar(ZippyShare下載)
Free Desktop Clock 3.0.rar(Hotfile下載)
Free Desktop Clock 3.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25 MB

Free Desktop Clock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ree Desktop Clock 文章標籤

Free Desktop Clock 3.0 - 替電腦換個時鐘吧!質感不同、感覺也不同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