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fox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Waterfox 18.0.1 - 火狐不夠看!我們一起來試試看水狐吧!



Firefox 火狐是大家都知道的瀏覽器,那有你聽過 Waterfox 水狐嗎?大家也都知道水火不容,不過這兩款瀏覽器可是有密切的關係,火狐已經停止開發 64bit 的版本,Waterfox 因此而存在著,以火狐的原始碼下去修改而成,有人說效能比起火狐更高出了 20% 以上,這是真的嗎?這就只能等大家測試看看了!Waterfox 現在的版本還停留在 18.0.1 的版本,而 Firefox 近期每次的版本更新在速度上都有改善,對於速度極度在乎的朋友們,交給你們測試了!



水狐預設只有英文語系,因此繁體語系也請大家自行安裝,語系也是採用火狐的語言檔,首先先在網址列敲入「about:config」,之後搜尋「general.useragent.locale」點兩下改成「zh-TW」,接著安裝下列的語系檔案。

繁中語系檔:ftp://ftp.mozilla.org/pub/mozilla.org/firefox/releases/18.0.1/win32/xpi/zh-TW.xpi



安裝完成會重新開啟瀏覽器,也因為語系檔是使用 Firefox 的,所以瀏覽器名稱還會是 Firefox,不過實際上是運行 Waterfox!

http://www.waterfoxproject.org/

因為官方的免安裝版本並不能將資料帶著走,因此我套用了 Firefox Portable 的免安裝結構,因此執行時依然是執行 FirefoxPortable.exe。

WaterfoxPortable 18.0.1.7z(ZippyShare下載)
WaterfoxPortable 18.0.1.7z(DepositFiles下載)
WaterfoxPortable 18.0.1.7z(MediaFire下載)
WaterfoxPortable 18.0.1.7z(Hotfile下載)
WaterfoxPortable 18.0.1.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0.9 MB

Waterfox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aterfox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文章標籤

Waterfox 18.0.1 - 火狐不夠看!我們一起來試試看水狐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