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 Quality Modifier 免安裝版

MP3 Quality Modifier 2.52 - MP3瘦身工具,讓MP3隨身聽可以放更多的音樂



現在大家都有智慧型手機,應該比較少人在用 MP3 隨身聽了吧!不過 MP3 隨身聽的耗電力低,聽個兩三天都沒有問題,若是想要放更多的音樂,MP3 減肥瘦身是一定要的,MP3 Quality Modifier 與一般音樂轉檔軟體有所不同,因為沒有轉檔的其他功能,只能調整音樂的 Bitrate 品質,使用上更加簡單。



將音樂拖曳到軟體內之後,就會在轉當清單之內,Mp3 tag 資訊若是中文會呈現亂碼,不過轉檔出來會是原本的中文。在選單當中以提供了幾種音樂品質可以快速挑選,基本上音樂的品質只能由高品質轉低品質,從低品質轉高品質應該只能增加檔案大小,品質部分應該是無法提升的!



轉檔後就可以看到瘦身的成果,的確是可以有效瘦身唷!當然音樂品質也會有所差別,若是用小耳機的話或許沒啥感覺吧^^。

http://www.inspire-soft.net/software/mp3-quality-modifier

MP3 Quality Modifier 2.52.rar(Hotfile下載)
MP3 Quality Modifier 2.52.rar(DepositFiles下載)
MP3 Quality Modifier 2.52.rar(MediaFire下載)
MP3 Quality Modifier 2.52.rar(ZippyShare下載)
MP3 Quality Modifier 2.5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696 KB

MP3 Quality Modifier 免安裝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P3 Quality Modifier 免安裝版 文章標籤

MP3 Quality Modifier 2.52 - MP3瘦身工具,讓MP3隨身聽可以放更多的音樂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