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動程式管理 IObit Driver Booster 免安裝版

Driver Booster 8.2.0 驅動程式有更新嗎?定期檢測的小幫手



驅動程式為系統運作所不能少的,不過你是否從未更新過驅動程式呢?我想許多人只要電腦能用就好,從未關心過驅動程式的版本問題,新版的驅動程式能夠修改既有的 Bug,讓你的硬體能夠運作得更加穩定,因此建議大家偶爾還是可以更新驅動程式。不過更新驅動很麻煩,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找去動程式下載,這問題 Driver Booster 可以輕鬆的幫你解決,而且可以隨著開機啟動,調整自動檢測的頻率,從此搞定驅動程式的問題。



掃描後會檢測現有的驅動程式,若是有較舊的版本,也會顯示在列表當中,後方一個更新的按鈕,會自動幫你下載驅動程式來更新,安裝步驟會完全在背景自動執行,效率很不錯唷!



若是新版驅動程式反而造成系統怪怪的,內建也提供了還原點,發生問題時也能夠快速地還原!



升級專業版有什麼好處呢?升級專業版可以提升三倍的下載速度,更有官方的協助與支援。



http://www.iobit.com/driver-booster.php

免安裝版:
Driver Booster 8.2.0.7z(GOOGLE下載)
Driver Booster 8.2.0.7z(1DRV下載)
Driver Booster 8.2.0.7z(MEDIAFIRE下載)
Driver Booster 8.2.0.7z(RAPIDGATOR下載)
Driver Booster 8.2.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5.31 MB

驅動程式管理 IObit Driver Booster 免安裝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驅動程式管理 IObit Driver Booster 免安裝版 文章標籤

Driver Booster 8.2.0 驅動程式有更新嗎?定期檢測的小幫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