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達長效制汗爽身系列

根據 Pollster 調查捷運第一公害是?讓愛迪達長效制汗爽身系列來解決這個困擾

愛迪達長效制汗爽身系列

大家生活中難免有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時候,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遇到甚麼困擾呢?根據 Pollster 的調查,捷運的第一公害就是體味的問題,體味包含了汗臭、狐臭等等,近六成的民眾最難忍受的事情之一,不知道你是否也有遇過呢?還是你自己也是很容易流汗的人呢?前陣子我參與了愛迪達長效制汗爽身系列的產品發表會,此篇文章與大家分享我的心得,也讓大家知道在眾多競品當中,愛迪達到底有什麼不同之處吧!

愛迪達長效制汗爽身系列

我想大家多少會在意自己是否有體臭的問題,流汗多了不只會有味道,被汗水沾濕的衣服更會有臭味,想起以前讀書時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的運動服,那個味道還真是難聞啊!若是在捷運上遇到一群學生一起上車,那味道也是頗可怕的!不過我們無法改善別人的問題,但是我們可以從自身著手,至少避免自己一直狂噴汗,也能預防衣服上會留有汗臭味,身體總是乾爽點比較舒服,誰會喜歡黏黏的呢?

愛迪達長效制汗爽身系列

為什麼流汗會發臭?會臭的其實不是汗水,是汗水被表面皮膚的細菌分解,因此才會有臭味產生,所以流汗越多也會越臭,這也是必然的!而止汗產品不管是噴霧、滾筒的類型,主要都能針對易流汗部位使用,來達到減少流汗的目的,因此也能有效減少汗臭的情形,通常止汗都使用在腋下居多,更能避免狐臭的問題,這樣解釋大家應該有基本概念了吧!^^

愛迪達長效制汗爽身系列

adidas 是全球知名的運動品牌,我用過許多 adidas 的產品,在 2009 年推出了制汗爽身的產品,每年也都會推出二到三款新品,也會配合重大運動賽事推出限量商品,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用過呢?這系列的商品針對男性、女性都特別設計過,男性的酷涼冰鎮,女性的在乾爽中維持保濕,而且每個產品稍有不同,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唷!

愛迪達長效制汗爽身系列

首先和大家分享男仕系列商品,最新的產品為最右方那一罐「冰涼凍感」,噴上去的感覺真的是涼快極了!尤其最近台南的天氣很火熱,一穿上衣服就會流汗,這種透清涼的感覺真的很舒適!action 3 系列特別增加了長效吸收複合因子,提高了 40% 的汗水吸收,我真的好想從頭到腳都噴一輪,因為我真的超級會噴汗,連吃個火鍋都像游過泳一樣 =.=a,我總是說服自己排汗好代表身體好!哈哈!

此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我用過其他的噴霧止汗產品,有時候噴下去之後就像滅火器噴過一樣,總是會有白色粉末的殘留,不過使用愛迪達產品時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在我詢問之下原來是有 360 度噴頭的特殊設計,能讓噴霧更加均勻,大家自己買來試試看就知道了XD。

愛迪達長效制汗爽身系列

除了噴霧系列之外,滾珠系列一樣升級了 action 3,隨身更加方便,就連出國通關檢查也不會有問題唷!

愛迪達長效制汗爽身系列

女性商品系列推出了新款的「純淨舒棉系列」,為上圖中最右邊的產品,女性族群更需要持久乾爽的效果,不覺得女生好像都不太會流汗很厲害嗎?哈哈!女性產品除了乾爽之外更注重保濕,搭配了複合保濕成份 Hydrogenated Polydecene 能夠鎖住肌膚水分,讓皮膚不會粗糙與乾澀,再加上有淡淡的玫瑰果香味,止汗之外更有淡淡的香氣!

愛迪達長效制汗爽身系列

一樣也有滾珠的設計,就看看自己適合哪一種囉?

愛迪達長效制汗爽身系列

最後再與大家分享一款好商品,就是男用三效合一的潔顏洗髮沐浴露系列,我覺得這真的是非常好的使用選擇,通常大家都會有分別的洗面乳、洗髮精、沐浴乳,然後可能都是不同品牌的商品,三效合一的潔顏洗髮沐浴露系列讓男性們可以更加俐落,同時解決的洗臉、洗頭與洗澡的需求,尤其在運動後、游泳後清洗更加方便,不管是在大眾場合或是出國旅遊,方便性真的是一百分啦!

愛迪達長效制汗爽身系列

三效合一潔顏洗髮沐浴露是與運動員共同研發的產品,有五種不同的功能與味道。

  • 三效「清爽」潔顏洗髮沐浴乳,加倍清涼是採用薄荷萃取,適合易流汗的體質使用。像我自己也都是使用有薄荷配方的洗髮精,就要涼快的徹底,不過長年下來還真是沒感覺的,但是這一罐是可以洗全身,可以讓全身都涼透透!
  • 三效「活力」潔顏洗髮沐浴乳,運動過後專用添加了蛋白質的成分,補充肌膚所流失的水分與養分,適合大量流汗、皮膚乾燥的體質,像我常常騎單車出門,長途騎乘最怕水分流失,除了自己補充足夠水分之外,回家後也可靠這罐來進補一下!
  • 三效「能量」潔顏洗髮沐浴乳,舒緩疲勞添加了維他命元 B5 及提神香料,沐浴後排解疲勞更加有精神,這真的適合一直加班的人使用 =.=,雖然說我是不鼓勵加班熬夜的,若真的遇到時就用這罐洗澡吧!或是宿醉之後,早上起床時使用。
  • 三效「勁涼」潔顏洗髮沐浴乳,為水上運動專用,添加保濕鎖水系統,徹底洗淨皮膚上所殘留的氯及鹽分,這真的是海邊玩水的超級夥伴,而且只要帶一罐沐浴用品一次搞定,一定會比其他產品更加爽身。
  • 三效「凍感」潔顏洗髮沐浴乳,為降溫抗暑專用,添加了極地薄荷配方,沐浴後冰涼降溫,這是我現在迫切需要的凍感,因為住在頂樓真的好熱好熱,睡前洗一下也比較好睡!

五種不同的功能與味道都是為男性們所設計的,有沒有覺得很馬上試試看呢?我要來去洗澡囉!

在哪裡可以購買到呢?

愛迪達 action 3 長效制汗爽身系列 -> 寶雅

三效合一潔顏洗髮沐浴露系列 -> 屈臣氏


http://www.adidas.com.tw/

愛迪達長效制汗爽身系列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愛迪達長效制汗爽身系列 文章標籤

根據 Pollster 調查捷運第一公害是?讓愛迪達長效制汗爽身系列來解決這個困擾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